【双叶】818叶神的红地毯对象

x半年前未完成的稿子,修一下就来一发论坛体小短打


主题:818叶神的红地毯对象

楼主:煎茶饼

RT,叶神日前《千面人》一剧成功入围金牛奖最佳男主角,其中饰演了患有人格分裂症的男主角,明面上是一个成功的电竞选手,暗地里是一家巨型企业的总裁,又在两大主要人格中分裂出不少面貌。

叶神的演技一如往常的神乎其技,无论是热血沸腾的赛场还是冷静严肃的会议都驾驭良好,豆瓣评分高达9.0,不入围金牛奖对不起叶神的努力,我就一句话总结以上毫无紧要的废话。

今晚究竟是哪位当红明星被叶神翻牌走红地毯呢!!!


1L

首杀!!


2L

楼主你罗嗦了那么一大堆其实根本没直切主题你造吗


3L

那还用说,当然是苏女神(*/ω\*)


4L

排苏女神


5L

实力排苏女神


6L

狂炫酷霸排苏女神


7L

苏女神向来是叶神闹绯闻里的热门人选,不止同属公司,默契满分交情爆表,不是苏女神还能是谁!


8L

大错特错啦米纳桑!


9L

最新消息!苏女神的男伴不是叶神!


10L

不对啊,两人这是吵架了?


11L

不可能吧……


12L

感情出问题了?


13L

所以说你们究竟是从何得来“叶修和苏沐橙是一对”的总结?


14L

……


15L

……


16L

……


17L

总之苏沐橙的男伴不是叶修,是周泽楷!!!!


18L

哦我的妈!他们出演《以仁为本》超好看的!感觉整个医学界都被他们俩拔高了颜值2333


19L

别歪楼,这里主叶神


20L

好我们继续讨论下一个人选


21L

当然是唐爷!唐爷作为叶神一手提拔起来的小新人,其中没半点私人关系虚空阵鬼都不信。


22L

你看看邱非♂和唐爷♀之间的待遇,啧啧啧啧啧啧,为邱非心疼一把


22L

楼上滚你妈逼,你也不想想是谁不义在先,嘉世不厚道,叶神也没必要处处退让!


23L

唐爷貌美有实力,有本事你演一个最佳新人给我看啊老子把头伸出来让你啪啪啪打一百下,呵呵。


24L

不可能是唐爷!唐爷和杜明在《大唐明月》是搭档,估计这次会一起走红地毯为新电影造势


25L

别吵,直播马上就要开始,答案很快就会知晓了


26L

卧槽!!!!!!!


27L

噗!!各位看直播了没!!!!!


28L

没啊,校园网不坚挺,发生了啥?


29L

不是我脑洞不够大,而是这个世界太玄幻……


30L

卧槽,到底发生了啥!有谁来解释一下?!


31L

叶修的红地毯对象,就是他自己……


32L

exo me??楼上的逻辑略有问题???


33L

不,现实就是那么没逻辑!!

叶修真的搞了个克隆分身出来了!!!


34L

放图为敬

【叶修正挽着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在走红毯】

整个会场都被叶神给惊呆了!


35L

?!?!??!


36L

我的天啊啊啊啊现在记者们都暴动了!!


37L

来我给大家转播一下记者和叶神的对话

记者:叶神,请问这位先生是??

叶神严肃脸:最近工作太多,公司给我搞来的克隆人

记者:……

哈哈哈哈哈哈叶神还是一如既往地真诚啊!!!


38L

三观已碎,说不定叶神2真的是叶神的克隆人……


39L

楼上,有病得治。


40L

啊啊啊啊叶神2说话了!!!

叶神:哎,我都出动秘密武器来造势了,不随便抱个影帝回去似乎很没面子啊

叶神2鄙视脸:啧,本来就是

叶神:哟,对我那么有信心?

叶神2:不,是对我自己有信心


……谁可以告诉我这混乱的对话是怎么回事?


41L

两个人入座了!看起来只能等颁奖典礼开始了


…………


69L

哈哈哈哈果然!!!!


70L

叶神是冠军!!


71L

恭喜叶神再度成为影帝!!!!


72L

叶神从神坛跌落人间,一力拉起兴欣事务所再度白手起家,这几年来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叶影帝实至名归!你是最棒的!!!


73L

好奇叶神的获奖发言啊,这是叶神第一次在金牛奖颁奖典礼上发言呢!


74L

!!!!!叶神牵着叶神2上台了!!!!!!


75L

卧槽?!!!!


76L

不会吧??这和规矩吗?!!!


77L

天啊wuli叶神果然666


78L

叶神开始说话了:“很感谢各位对我的支持,尤其是兴欣的各位,这几年来的风风雨雨辛苦你们了,但是,这个奖项并不专属于我,它属于我们。”

“《千面人》是我和我的双胞胎弟弟叶秋联手演出的电影,我负责演绎职业选手,叶秋则是演企业老板,也算是本色演出了。叶秋拒绝出现在在演员表,但这回的荣耀,我想和他一起分享。”

“现在,就让叶秋来发表感言吧。”

叶秋明显地僵了一下,才接过麦克风。

“大家好,我是叶修的弟弟,叶秋,这些年来,哥哥给大家添麻烦了,真的很抱歉。”

瞬间掌声雷动!!尤其是VIP席的大神们,拍得特别响亮。

“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哥哥那么热爱他的演艺事业,不过《千面人》的经历让我终于了解叶修这些年的坚持和奋斗,他值得我们全部人的掌声。

“在这里我想告诉我哥哥,虽然性格混帐了点,但你做得很棒,叶修,你……也是我的荣耀。”

叶修愣了一下,他看着叶秋,嘴角勾起的弧度越来越大,伸手紧紧抱着叶秋,说:“谢谢你。”

全场静默了一会儿,慢慢的,掌声渐渐响起,响彻会场。

VIP座的大神们纷纷起立,为这十年的对手献上最高的敬意。

没错,叶修,值得我们的尊敬和掌声。


79L、

呜呜呜真的太感动了!!!!


80L

我在现场,这一瞬间激动的几乎快哭了!当年叶神创下的皇朝已经物是人非,几年前面对嘉世的诋毁还是一如既往地走下去,似乎什么都无法阻挡他的脚步,没错,叶神就是那么棒!!!


81L

哭了


82L

由黑转粉,谁也不要拦我成为脑残粉


83L

等等?!!!!


84L

wtf?!!!!!


85L

亲了!亲了!亲了!!!!!!


86L

什么情况?!


87L

叶神和叶秋亲了!!!

【双叶接吻jpg】


88L

等,这是兄弟年上的节奏?!!!


89L

还我上一秒的感动,搞半天原来是在发狗粮【冷漠jpg】


90L

同上


91L

同上+1


92L

同上+2


93L

同上+10086


94L

卧槽,我的狗眼!


95L

叶神,你看你弟弟脸红得什么样了,快放过人家吧【不忍直视jpg】


96L

不,枪神的表情才是经典

【周泽楷目瞪口呆jpg】

本年度最佳QQ表情!


97L

三观一碎再碎,叶神求放过!

【孙翔碎三观jpg】


98L

哎,你看叶神都急着回家把人家酱酱酿酿,果然大家还是散了吧


99L

都全垒打了还说啥,散了散了


100L 楼主

各位散了吧


此帖已被楼主封贴,无法发起评论或回复-


end


评论(30)
热度(92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