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每天都有人觊觎我家修修

X 控制不了麒麟臂,撸了一发叶all小段子

X 还在复建期挣扎,短小勿怪QAQ

X 我也很想回到日更三千的年代啊(你骗谁X)

0

叶修最近觉得,国家队最近很不对劲。


1

喻文州日常来叶修房间报道。

借着队长和领队要讨论战术的名义,喻文州几乎每天都会和叶修讨论到半夜,强大的理智让他克制着借口留宿的念头。

但没关系,喻文州最擅长等价交换。

几天前:“叶领队,我来帮你收拾文件。”

几天后:“叶修,我来帮你做手操。”

从叶领队到叶修,从公事公办到酱酱酿酿,一个手残能够叱咤联盟,靠的就是心脏。


2

黄少天不愧是机会主义者,喻文州没去找叶修的晚上,他肯定会抢先敲响叶修的房门。

“你又来?”

“哼本剑圣就是如此心胸宽大要不是怕你这个老人家状态会下滑我才懒得来呢!来来来竞技场走起啊有本剑圣帮你维持状态你做梦都要笑醒懂不懂懂不懂!!”

“哈,你这是准备让我出场?没哥你们就不行了?”

“不行你妹!男人当然不能说不行!信不信本剑圣分分钟打爆你啊啊啊啊啊!!!”

“得了,我没账号卡,你过来帮我分析一下战队视频。”

于是黄少天就被叶修捉来当壮丁用。

可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累了。”

半夜,黄少天一脸倦意地打着哈欠。

“累了就先睡。”叶修说。

黄少天马上朝叶修的床上扑去。

黄·真痴汉·少天内心贼激动:哎哟我去还是温的!!!啊啊啊是叶修的味道啊啊啊啊prprprpr

春心荡漾的少年并不知道,叶修待会儿还会睡在他身边。


3

既然站在世界的舞台,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当然要拿出来吓吓外国人。

魔术师打法封尘已久,他的训练表里,恢复性训练最多。

叶修花在王杰希身上的时间也最多。

“大眼儿,你这里有点问题。”

叶修的北京老腔总带着轻佻的儿化音,王杰希心想,如果他叫自己杰希,应该会很好听。

“诶,你这里甩一把泻药试试看。”

叶修伏下身来,淡淡的烟味缠绕在王杰希的鼻尖,他专注地看着屏幕,看起来竟然有种成熟男人的帅气——虽然那泻药有点难听,可恶的包子。

“哟,挺不错的啊?“

王杰希总会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操作,对此,叶修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

叶修觉得自己最近操练王杰希得有点狠了。

瞧瞧每次自己和王杰希1v1练习,国家队其他人都瞪着他呢。

为了队内的和谐友爱,叶修决定做出补偿。

“大眼儿,你想要什么奖励?”

“……叫我杰希。”

“行啊,杰希。”

果然好听,苏裂穹苍。

王杰希收起录音笔,满意地笑了。


4

周泽楷是队里最让叶修放心的。

他虽然不善交流,但队里的老妖怪多啊,他不必说话,其他人很快就能领会到他的意图。

技术好,战术佳,颜值高,还有什么要埋怨的?

……嗯,大概也就是给里给气这一点吧。

某天叶修见小周训练状况良好,他便随手揉了一把小周的乱毛——从此以后开启了奇怪的开关一去不回。

“前辈,求摸摸。”

“前辈,求抱抱。”

“前辈,求亲亲。”

从摸头杀到亲脸颊,为了国家队美好的未来,叶修豁出去了。

叶修绝不承认他败在小周湿漉漉的眼神里了。

啧,给里给气就给里给气。

#叶神至今仍未知道他已经开始弯了#


5

为了国家队的健康,叶修被严厉禁烟。

张佳乐知道叶修平时会去天台抽烟,带着一盒偷偷买的外国烟。

张佳乐不再吵闹,他安静地坐在叶修身边,一起发呆。

“张佳乐。”

“嗯?”

“到时候拿了第一个世界冠军,你会想做什么?”

“嗯……秘密。”

“啧。”

张佳乐看着叶修的侧脸想,当然是和你告白啊。


6

孙翔这孩子,最爱自拍。

最近觉醒了一个新技能,那就是和叶修自拍,然后发微博。

“叶修,比这个手法。”

孙翔把拇指抵在食指上,变成一个小y字形。

不明觉厉的叶修照着比了。

孙翔大爆手速,咔嚓咔嚓咔嚓了一大堆。

眼神宠溺在比心的叶修get✓

叶修在他胸口比心get✓

孙翔满足无比,正想发个微博炫耀,但最后还是选择退出。

——那么可爱的叶修,才不会和其他人分享呢。


7

那么多人总围在叶修身边,肖时钦还真没啥表现机会。

肖时钦不气馁,三次不行,他可以在二次yy啊。

可恶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又轮流霸占了叶修的夜晚!肖时钦生气地开了一辆喻黄车。

轮回男模队又出手了,小周和孙翔仗着年轻,光明正大地对叶修酱酱酿酿,两个小婊渣。肖时钦气愤地炖了一锅周翔肉。

王杰希又在装嫩了,杰希杰希杰希的……我也想被叫时钦啊!!在内心呐喊的肖时钦做了不少QQ表情包,暗搓搓地黑了一波王大眼。

张佳乐这个骚包的家伙,又在陪叶修看星星看月亮看天空……肖时钦将自己替代张佳乐出场,在天台不可描述,彪了一次叶肖车。

唐日天……可怜的破小子,不止没出场机会,还在为叶修的感情纠结……你看其他前辈多有悟性,早就争先恐后地围在叶修身边了。肖时钦看这人怪可怜,就大发慈悲地撸了一发唐日天中心。

最大受益者戴妍琦表示吃粮吃得一本满足。


8

李轩绝望地表示,这个给里给气的国家队不是真的。

李轩捧着破碎的世界观瑟瑟发抖。

呜呜呜好想回去虚空玩QAQ

苏沐橙和楚云秀非常心疼李轩同志。


9

叶修觉得,这个联盟越来越给了。

他明明是直的啊,高速公路那样直,为什么身边就围着一群小基佬呢?


10

叶秋来了国家队一趟,愤怒地发现这个国家队一点都不靠谱!

喻文州对吧,你这家伙每天往我哥房间跑是几个意思呢?

那个黄毛小子居然又在哥哥房间过夜了,不可饶恕!

啧那个眼睛大小不一的男人又在吃我哥豆腐——卧槽这手往哪里放呢你!

周泽楷你又在讨抱抱了,可恶我也想要啊!

姓肖的有本事开叶肖车没本事开双叶车吗?!来啊来互相伤害啊!

如此云云。

…………

卧槽,每天都有人觊觎我家修修!!!!!

叶秋气炸了。

世邀赛比完了他就带哥哥回家,看你们这群基佬还怎么翻天!

哼唧。


END


哎哟,发文了才发觉,忘记带张新杰玩了orz

评论(21)
热度(3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