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周】520,1314

× 脑洞小短打,ooc,私设如山,甜,文笔渣

× 祝大家520快乐~


    在周末的吸烟区,周泽楷总会看到他喜欢的人。

    咖啡厅时而喧哗,时而宁静,可无论在什么状况下,那个男人总会懒懒地靠在吸烟区的椅背上,嘴里叼着一只香烟,烟雾像是给他圈了一个魔法阵,在人群中世外隔绝。

    没错,叶修大大就是那么若无旁人。

    周泽楷站在前台泡咖啡,偶尔会分心隔着玻璃瞥一眼叶修,他的眼角如同手指般修长,仿佛是浓墨染上丝绸的那片氤氲,险些要勾到人心里。

    “……楷,周泽楷!”

    周泽楷连忙收回目光,转头看向江波涛,荡着些许爱慕的眸子还在闪烁着光芒,后者几乎快被闪瞎狗眼,他捂着眼,分外无奈地说:“别看了,你看你把叶修的拉花给搞成什么了?”

     周泽楷茫然低头,一个白褐相间的爱心在细沫之中,形状与成色完美。

     挺好看的,温度也刚刚好,马上可以端去给客人喝。

          “……”读懂周泽楷表情的江波涛阵阵无力,懒得去争论拉花图案的含义:“你行你长得帅你说什么都对。”

完全对这孩子放弃的状态。

    周泽楷双颊微红,心里美滋滋地端着咖啡来到叶修身边:“客人,您的卡布奇诺。”

    叶修停下飞快敲击键盘的手指,双手接过咖啡碟时,大拇指不安分地撩了一下周泽楷的手掌心,后者敏感地一缩手,叶修笑眯眯地看着他可爱的反应,稳稳地接过小碟子。

    “谢谢。”

    周泽楷似乎还不满足,站在原地,直勾勾地盯着叶修看,漂亮的杏仁眼装着期待的星光。

    叶修看了眼拉花,恍然大悟。

    敢情这孩子是在暗搓搓地表白啊。

    叶修把烟给掐灭,食指勾起杯耳朵,轻轻地浅尝了一口,心型的拉花顺着倾斜的角度流入叶修的嘴里,沾了些白色的泡沫的唇上,似乎察觉到周泽楷过于灼热的视线,叶修故意伸出舌尖,轻轻地将泡沫舔去,整个人看起来分外情色。

    周泽楷看直了眼,下意识地舔唇,仿佛在描绘着对方美好的唇形。

    “周泽楷先生,工作时间!!!”

    远方传来江波涛气急败坏的声音。

    周泽楷略带遗憾地看向叶修,后者笑:“别急,距离下班时间还有半小时。”

    周泽楷欢天喜地去工作了。

    时针终于指向5点,几乎是掐着准点,周泽楷也不等换班的咖啡师抵达,在江波涛哀怨的目光下迅速打卡下班,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狠心地抛弃江波涛,奔向爱情的怀抱。

    推开后门,叶修老早收拾妥当,蹲在小巷旁逗猫玩……严格上来说,是惹猫炸毛。

    黑色小猫似乎很不爽有人入侵他的小地盘,愤怒地斯斯叫,叶修倒是兴趣盎然地晃着车钥匙,左边一下右一下的,气得小猫直接跑走,根本不想理会这个坏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大笑,很满意自己忙乎10分钟的成果。

    周泽楷也蹲在不远处,安静地看着叶修欢脱的背影,全程围观某人欺负小猫,昏暗的石板路似乎也因为叶修幼稚的举动而光明了不少。

    “小周你瞧,那只小猫真像你说不过我时逃走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

    好吧,下次会让人多照顾这只可怜的小猫。

    察觉到小朋友的郁闷,叶修忍着笑,一把将周泽楷从地上拽起来,右手自然地牵起他的左手,晃了晃:“回家吧。”

    “等会儿。”周泽楷站在原地,脸色通红得几乎快滴血,可依旧坚定地将十指相扣的手举起来,用另一只手点点手腕上的手表表盘。

    5-20-2018 SUN

    5:20pm

    叶修秒懂。

    怪不得今天这小子那么主动,周泽楷的这点小心思,真是,开了挂的可爱啊……

    再回过神,周泽楷已经红着脸乖乖闭上眼睛,浓密的眼睫毛止不住的颤抖,似乎紧张又期待地等着某人主动献吻。

    敌方太强大,叶修招架不住这一波美颜暴击,完全没了捉弄小朋友的心思,乖乖地主动俯身,唇瓣温柔地反复辗转,似是品尝着一杯浓郁摩卡的美味,过了好一会儿,叶修才放开已经快喘不过气来的周泽楷。

    “笨蛋,亲了那么多次还不会换气。”叶修宠溺地在周泽楷的额上印下一个吻:“走,回家。”

    “嗯。”周泽楷这回终于满意了。

手牵手走了一段路,叶修忽然小声地呢喃,仿佛一下子就会被风吹散那些只言片语。

    “唔,小周我爱你。”

    周泽楷听得真切,心里老早乐开了一朵花,他忍着心里快要爆发的烟花,故意装傻:“什么?”

    “没啥没啥。”叶修飞速转头,非常淡定地开始研究今晚的晚饭,只留下一个发红的耳背给周泽楷。

    平时那么没脸没皮,从色诱调戏到霸王硬上弓样样精通,在说情话的时候却总是掉链子……

    周泽楷决定,要主动那么一点点,再勇敢一点点。

    “我也爱你。”

    叶修愕然转身,周泽楷止不住笑。

    “一辈子爱你。”

    5201314.

 

     END



    后记

    

    1

    叶修决定晚餐就吃周泽楷了。


    2

    江波涛问:“你怎么迟到了?老板说要扣你工资……”

    赶来接班的杜明泪流满面,他蹲在墙角快半小时还被迫围观情侣放闪,他容易吗?!

 


× 别想让我写肉哈哈哈哈哈

× 被lof屏蔽了两次,抽风了这是……orz

评论(3)
热度(54)

© 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