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周】始于意外(3)

    其实也没多久,三小时后,两人再次在轮回俱乐部碰面。

    起因当然还是微博大战,还有冯宪君一开手机开始痛苦捂心地喊『药……药……』的美好早晨。

    于是荣耀联盟主席君临一片愁云惨雾的轮回俱乐部,大手一挥,叫来了准备坐飞机回家乡的周泽楷。

    周泽楷一走进会议室就顿觉不对劲,怎么个个都是用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他?

    『小周你……唉!』联盟主席摇头叹气。

    『你的眼光怎么那么奇特呢,那家伙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人啊。』轮回老板二连击。

    『不管怎样说,你也不应该在公开场合搂搂抱抱的啊!』轮回经理语重心长,一个落花掌扫得周泽楷风中凌乱。

    『他对你好吗?』这个是和他关系比较好的佟林,这句话对周泽楷来说无异于一个天击。

    这记浮空四连刺让堂堂枪王招架不住,他强捺着夺门而出的冲动,弱弱地问,『……什么事?』

    『关于你和叶修啊!你们什么时候成了情侣的?微博上都快传疯了。』

    周泽楷一脸懵逼。

    啥?

    好在周泽楷残存的神智捉住『微博』二字重点,他一整天都没看微博QQ,一打开移动数据,『叮叮叮』的提示音几乎快连成一首协奏曲了。

    他很快找到了罪魁祸首。

    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这两人看起来是那么的温馨亲密,他依顺地靠在男人的怀里,男人低头看他的眼神蕴含温柔——周泽楷脸红了。

    会议室里的众人齐齐扶额,惨了惨了,他们家的队长栽了,还是栽在一坨牛粪上……想到叶修那张不修边幅的嘲讽T脸,轮回众外加刚到达联盟主席再次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小周啊……你可以解释一下你和叶修的关系吗?』冯宪君努力挂着慈祥笑,心里老早就将叶修揍得七晕八荤的,你丫的,人家小周多好的孩子啊,就被这个不正经的混帐货给糟蹋了,就知道每每搭上叶修的事就准没好消息!

    『朋友……?』

    『朋友会亲密成这样的吗?』冯宪君质疑。

    周泽楷陷入思考ing。

    爱人?情侣?暗恋?单恋?憧憬?仰慕?对手?前辈?

    轮回老板一看周泽楷的样子就知道要从这家伙口中撬字出来难如登天,暗想翻译机江波涛怎么那么巧不在S市,叹息,『有没有人知道叶修的电话啊?』

    『叶修不用电话的。』佟林说。

    『……我有……』周泽楷慢吞吞地掏出早上叶修塞给他的名片,放在会议桌上。

    叶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修,电话60185789982……

    董……事……长……董…事长……董事长?!!!

    众人集体懵逼。

    这种时候还是不在乎名头的周泽楷最淡定,他掏出电话,拨通了这组号码。

    『开扩音。』冯宪君捂着心脏说,心想幸好早上已经吃了几片药,要不然他早就倒下了。

    『嘟……嘟……嘟……您好,我是叶董的助理Slyvia,请问您是哪位?』一把有礼的清朗女声在沉寂的会议室里回响。

    『周泽楷。』

    『周先生,请问您有预约吗?』

    『……没。』

    『叶董正在开董事会,会议结束后我会通知叶董,请耐心等候回电,谢谢。』

    『嗯。』挂断,心里莫名的难过。

    叶修,即使退役了还是离自己好远好远……昨天似乎也只能是一场梦呢。

    这是会议室里的众人已经听出味道来了,撇开那见鬼的、风格严重不符的董事会,一个情人的电话居然会接去公事手机,而且周泽楷似乎也是第一次打这通电话……

    众人呼出一口浊气,看起来一切都是误会啊。

    『所以你们真的只是朋友?』冯宪君也不想纠缠事情的真相了,他就只要知道一个切却的答案。

    『不算。』

    这人说话挤牙膏似的!冯宪君郁闷,轮回老板有眼色地接过话头,『那你们算是?』

    『………』暗恋什么的,好羞耻说不出来啊。

    还是周泽楷的电话救了他,清脆的电话铃声响起,周泽楷爆手速一把接起电话。

    『喂?』

    『小周啊,不好意思刚刚在忙,怎么,有事?』叶修沉稳的声音传来。

    『是叶修?』冯宪君问,周泽楷点点头,即使叶修说话能气死人,但至少可以顺利沟通,于是大手一挥,『叫他来。』

    『前辈,来轮回俱乐部。』周泽楷又看了一眼冯宪君,『……马上。』

    『好啊,待会儿顺便请你吃午餐。』

    『嗯。』周泽楷的嘴角微微勾起。

    又要见面了。一想到不久后又能和那个男人见面,他心里开心得开始冒小花。

    这两人真的有鬼!冯宪君恨恨地想,这混帐竟敢拐骗咱们的联盟第一脸?看老子怎么收拾你!

    可惜冯宪君忘了,从来只有叶修在出岔子,他只有乖乖帮忙收拾烂摊子的份儿……

    15分钟后。

    一个穿着正装的黑发男人大步走进会议室,男人年纪大约二十七、八岁左右,眼睛深邃有神,鼻梁高挺,嘴唇性感,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看得众人怔怔。

    这是——

    男人看到周泽楷的那瞬间似乎马上松弛精神下来,原本挺直的背马上变成软趴趴的,脸上挂着痞子般的坏笑,随意地找了个位置坐,环视一脸懵逼的众人,很是稀奇地说,『哟,咋回事,怎么突然聚在一起了,你们轮回开会还叫上我干嘛?不怕我泄漏战队机密给兴欣啊?』

    『叶叶叶叶叶叶修?!!!!』冯宪君失声惊叫。

    刚刚叶修的气场几乎快镇住全场,他穿着正装的模样简直毁三观有木有!董事长董事会什么的简直毁三观有木有!他瘦下来后的样子帅逼了什么的简直毁三观有木有!有!木!有!

    众人整个人都不好了,三观正在打碎重组中……

    『早啊老冯,今天吃药了没?』叶修笑眯眯。

    『…………』冯宪君觉得叫叶修来根本是在作死,no zuo no die。


评论(35)
热度(145)

© 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