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图】

我有两本画册,一本正常向、一本BL。

平常BL向的我都有收好,只是昨天我半夜画这图,随手乱放就去睡觉了。

然后今天亲戚来我家,我爸兴致勃勃地开始炫耀介绍自家孩子,轮到我时夸得那个天花乱坠,我边陪笑陪聊边神游天外,没想到我爸随手抽了一本画册……

卧槽!!!求别闹!!!!那个是——

我瞬间惊悚,还来不及阻止,俩裸男的xxoo进行时的画面就这样闪亮登场。((配音忐忑来形容我的心情


我觉得我永远都无法忘记亲戚们那微妙的神色。

然后我还没想好晚上该怎么向父母交代。



我想死,别阻止我……QAQ



#亲爹您的手速干嘛那么快?!又不是打荣耀啦!!!!

#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一定会乖乖收好画册再去睡觉的……

评论(9)
热度(13)

© 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