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周】始于意外(完)

    叶修觉得,人生处处有惊喜。

    差点儿把烟头往自己鼻子喂……这种程度的惊喜。

    『小周……你今天没吃药?』要不然你突然发什么神经!!

    『我喜欢你。』

    『……喂喂,讲点道理好吗。』

    『喜欢你。』

    『………』

    放垃圾话也很顶尖的大神,在全联盟公认的沟通障碍者面前,被噎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这是连韩文清十年来都没法办到的壮举!

    叶修沉默地看着面色薄红的周泽楷,薄唇紧张地抿成一条线,那双灵动的大眼闪烁着忐忑、慌张、期待、害怕……等情绪,就像一颗拗执而热切的星星直直撞进他的心里。

    喜欢你。

    他是认真的。

    心里似乎有什么地方软成一片。

    『菜来咯!』

    饭馆老板把三盘菜肴放在桌子上,看了沉默的两人一眼,很识相地马上离开。

    叶修慢悠悠地挑了一块特别肥大的糖醋排骨,一筷子塞进周泽楷的嘴里,后者一脸无辜又不知所措的神色,成功地逗乐了某心脏的。

    『小周啊,这个消息联盟主席还不知道,我就先爆料个吧。』叶修往自己的嘴里塞一口番茄炒蛋,『世界荣耀邀请赛,体育局给你们批下来一个领队……那就是我。』

    周泽楷瞪大双眼,马上像个仓鼠一样飞快地咀嚼着糖醋排骨,似乎有话想说。

    ……周泽楷想说话的时刻可真难得。叶修闷闷地笑。

    『所以别以为哥退役了,就没办法收拾你们。』叶修一边乐呵着,一边眼疾手快地投喂一块排骨。

    『……所以呢,我们以后的时间还很多,不用那么心急……明白了?』

    周泽楷呆呆地看着叶修。

    明白了。

    明白了!!

    周泽楷的心里在放烟花,灿烂了半边天。

    /

    一星期后。

    会议室里蹲着一群不明真相的大神,一个明一半真相的女神,和一个占了一半真相的当事人。

    有人进来了,神情看起来是那么的不情愿,脚步看起来是那么的沉重。

    『我来了。』他一边继续说着话,一边已经走到另一旁的多媒体投影的操作台,没精打采、十分敷衍地操作了两下,在投影幕上播放出视频。

    『寒暄的话就不说了,我们现在来了解一下这次的对手。』说着,对着白晃晃地,连看都看不清的投影录相就讲了起来。

    周泽楷在角落微笑。

    这一回,他们并肩作战。

    『对了。』说话的人似乎想起什么,拨开一群强烈抗议的大神们,径自走到周泽楷面前,俯身在他的嘴落下一个吻,随后伏在他的肩上说,『今天的吻还没上缴。』

    『!!!!!』

    面对一众震惊得不能再震惊的大神们,叶修神色如常地放开周泽楷,回到操作台继续讲解。

    三分钟后。

    B市的某集训中心会议室里,发生了一场惊天动地的暴乱。

    『卧槽卧槽卧槽!!!我还以为那只是一场意外我真的只是开玩笑罢了结果你们是来真的?!!!不可原谅不可想象不可相信啊啊啊啊老子眼睛要瞎了!!!』


    两人相视一笑。

    这一切确实是始于意外。

    ——再次遇见你,是我最美的意外。


    至于一众大神爆发的后续?

    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完)



没错我烂尾了2333

我还以为可以炖肉……可是我发现我错了……各位大大嫑打我!!

而且我不想为了炖肉拖戏……所以就干脆……完结了2333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是不是???


嗷嗷嗷总之求放过!!!_(:зゝ∠)_


评论(12)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