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家有大神(1)

    蓝河是幼教系里唯一一个男生,万花丛中一点绿,单凭这点足以让他在一群饥狼的H大里小有名气。

    ……尽管这种“名气”总给他带来不少麻烦。

    “干!又是谁在攻击老子!”

    蓝河怒,暴怒。

    这已经是这个月以来第三次中病毒了,看着电脑屏幕上纷飞的刷屏:给我们计算系介绍点妹子吧蓝大大!给我们计算系介绍点妹子妹子吧蓝大大!给我们计算系介绍点妹子妹子吧蓝大大!

    蓝河气得当场在电脑室里暴走,他的报告进度才进行到一半,还没保存就被这群不要脸的搞没了……

    “明天就要交了啊!搞毛啊这群计算系的!信不信我把小孩子的粪往你们课室扔!”蓝河气势汹汹地死瞪着电脑。

    “……噗。”

    身后忽然传来一声轻笑,蓝河还未来得及反应,来者就毫不客气地把他推到一旁,刹那间鼻息里都是一股淡淡的烟草味。

    “为了世界和平,哥来给你弄弄。”身边传来的是低低的烟嗓,语气轻松调侃。

    蓝河第一眼看见的是一双漂亮至极的双手,修长白皙的手指在电脑键盘上飞舞,咔嗒咔嗒的键盘声极有韵律地响起,不急不缓游刃有余的,像是主人本身那般懒洋洋。

    “搞定。”食指敲下enter,屏幕上的刷屏马上消失不见,他的报告也随之恢复。

    “啊,不好意思,麻烦你了,谢谢。”蓝河这才意识到他盯着人家的手瞧了好久,白净的脸染上一层薄红,一时间竟是胡言乱语起来。

    话音未落,蓝河恨不得有条地缝让自己钻进去。

    我在干嘛啦!

    蓝河期期艾艾地抬头看向来人,那是一张苍白却耐看的脸,眉目间带着几分慵懒,青年的嘴角勾着笑,似乎也在勾着他的心。

    “小蓝啊,你看哥给你解决了那么一个麻烦,一句谢谢就把哥打发了?”青年单手撑腮,眼神充满笑意。

    “这、这个……”蓝河有些不知所措。

    “我没带饭卡。”

    “……那我请你吃饭?”

    青年一副深得朕心的模样逗乐了蓝河,他的心情蓦然放晴,愉快地收拾起参考书和笔电,背起小书包和青年并肩走去食堂。

    “不对。”没走几步路,蓝河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一个问题:“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幼教系的绿叶——蓝大大,久仰大名哈。”青年笑,抬手揉揉蓝河一头软毛。

    蓝河黑线,想拍开那只不安分的爪子,却又不舍得如此对待那双漂亮的手,最后只能放任青年的爪子在他头顶上肆虐。

    “你叫什么名字?”

    “叶修。”

    “……听起来可真耳熟,我好像在什么地方听说过这个名字。”

    “哥可是H大的风云人物,你这等小菜鸟自然听说过。”

    “……你真不要脸。“

    “过奖了。”

    晴天的阳光如音符般灿烂的流动,为人行道上并肩行走的两个年轻人拉出长长的影子,影子亦步亦步地跟随着他们的主人,这一幕似乎可以定格成永恒。

    他们不知道的是,从初遇的那一刻开始,便是永恒。

    tbc



× 略短小(好吧是非常)

× 最近在忙着写《碗里来》的卷二,还有《魔王》等着我去开,《始于》的肉番……呵呵_(:зゝ∠)_

× 纯粹是写来调节心情23333

评论(2)
热度(43)

© 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