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你一生的模样 / 作者:许维夏(强推)

传送门点我去小绿站。

昨天我下班回来,晚上9点打开这本书。

然后……一口气追到隔天早上十一点钟才哭着入睡。

这部真的太好看了,真的真的很好看,一路哭一路笑,完全停不下来。

绝对是一篇神作!!


借用一下”你欠我江山,你总要奉还“书友大大的评论,我觉得中肯极了:

感谢作者大大让我们看到一个如此深情的叶修,这篇文里的叶修情话技能绝对满点,有些地方让人会心一笑,有些则让人鼻酸心塞。我看文喜欢摘抄句子,这次看完后发现摘抄下来的居然差不多都是叶修的情话,所以作了个汇总,有小部分不是叶修说的,可惜的是当时没标注是出自哪一章。以下内容按章节顺序排列。
1. “我愈挫愈勇,我战无不胜,我一诺千金。”
2. “不让我用恋人的身份陪着你,我就用朋友或者兄弟的身份陪着你。你怕什么呢,总之,不管是当你的恋人还是当你的哥哥,我……肯定在。”
3. “蓝河,我还能每个月把咱们买房子的钱打到那个账户上吗?”
4. “所以,请和荣耀一起陪着我。”
5. “我想你啊!叶修,我想你啊!”(出自蓝河)
6. 他望了他一会儿,终于还是笑着对他说:“蓝河,分手吧。”
7. 那个声音带着深深的疲惫,再次对他说:“不要换掉号码,你答应我。”
8. “蓝河,你一定要过得很好,我才不会后悔。”
9. 只有六个字:我一生都爱你。
10. “蓝河,我一生的恋爱副本里,只会有你一个BOSS。”
11. 他一个字一个字地说:“因为他爱我。”
12. “就算不能在一起,我也会一直等下去。”
13. “蓝河,我的信仰,一个是荣耀,一个是你。”
14. 生命中只要有你。
最后,用作者文案的一句话结尾:给你我从盛开到凋零,这一生的模样。
——记《你一生的模样》许维夏


艾玛我还是哭了!!!

评论(44)
热度(1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