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818叶神的冰箱(上)

 @无此了了 大大的点文!么么哒~


主题:[八卦]818叶神的冰箱

1L

如题。大家看了今天的《拜托了冰箱》收官期直播没?在看着的迷妹们快收起你们的口水!楼主知道叶神真的很苏很撩很男神,可是女孩子就是要矜持点懂不,矜持!!!

叶神出场的那一刻,lz方了。

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叶神穿上西装后就那么帅呢?!!!!wodema那身材!那腰!那长腿!那脸!那眼神!那手!那坏坏的笑容!世邀赛后便许久未见的叶神好像更苏裂穹苍了!(*´艸`*)


2L

楼主冷静!快擦擦你的鼻血!


3L

我也有看!看到叶神的那一刹那我只想说:叶神我想给你生猴子!


4L

说起来叶神已经一年多没出现过了吧?


5L

自从世邀赛拿冠军回来后就再也没见过叶神了,哭哭,想念叶神的散人快打_(:зゝ∠)_


6L

楼上表这样,你弄得我也想哭了OAQ


7L

楼主呢!楼主快回来正楼!!


8L

……这楼就是楼主给歪的→ - →


9L

楼主回来了!不好意思刚刚跑去查了一下叶神冰箱里的红酒价格,要发论坛要看直播还要扒冰箱,楼主今天真的很忙,大家都手速咋就那么快呢?

好了让我们总结一下叶神冰箱里的东东( ◕‿‿◕ )

大神带来了两个冰箱,据说是家里冰箱太多,随意搬了两个来,看到这里先别方,大神绝对比你想象中还要壕。

冰箱一号是美国顶级品牌SUBZERO的酒柜系列IW-30R-O,市价十万六软妹币,冰箱二号是德国顶级品牌Miele的KFN14827 SDE ed/cs 独立式冷冻冰箱,市价八万七软妹币,合计19万3软妹币

别怀疑,冰箱里随便两个东西绝对超过以上价格。

大家等会儿,lz先去统计冰箱一号里的总价值_(:зゝ∠)_

楼主需要冯主席的速心丸。


10L

……我也需要速心丸 [冷漠脸.jpg]


11L

土豪的世界我不懂 [泪流满面.jpg]


12L

叶神居然那么有钱?!看不出啊……_(:зゝ∠)_


13L

我知道职业选手都很有钱,但有钱到这个份上……家境应该也不错吧……?


14L

楼上太保守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据说叶氏集团和叶神有几分关系[抽烟大兵]


15L

……那个叶氏集团?


16L

就是那个叶氏集团


17L

楼上住客们别打哑谜!什么叫做那个叶氏集团?!!


18L

简单来说就是:你吃你穿你用你每天碰到的非生物,总会有那么几个是叶氏集团出品的(ㄏ ̄▽ ̄)ㄏ   ㄟ( ̄▽ ̄ㄟ)


19L

……别告诉我就是那个每天都会在财经报上看到的叶氏,我会疯掉的[尔康已崩溃.jpg]


20L

我就是在叶氏工作的内部人……


21L

求深扒!


22L

求深扒+1


23L

求深扒+2


24L

我就静静说一句话:国内集团现任总裁叫做叶秋,在外国发展的总裁叫叶修,懂了吧?


25L

信息量略大啊……


26L

我再也不相信这个世界了


27L

我滴亲娘咧,绝对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这只是撞名!!撞名!!!


28L

混金融业的妹子冒个泡,叶家的确有对双胞胎兄弟叫叶修叶秋,是中国的龙头大佬,在军政商都很有能量……我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


29L

楼上知道的太多了


30L

楼主呢!楼主快回来!!这楼的住客都快崩溃die了!!!


31L

回来了回来了!woc叶神家里居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_(:зゝ∠)_

好吧我们还是看冰箱吧,知道太多的人绝对没好下场,我们就笑笑不说话当个安静的美少女吧

冰箱一号共有三层,上两层皆为酒柜,最下一层是个冷藏柜。

两层酒柜摆了六十支红酒和十二支烈酒,红酒品牌如下:Lafite、Latour、Haut Brion、Margaux、Mouton、Le Pin、Chateau Lafleur以及Cheval Blanc,皆是世界最顶级的红酒品牌。

其中不乏顶级名酒,年份至少1990年起跳,名字我懒得一个一个列出来了,反正也没多少人懂,大家看得懂数目就ok了╮( ̄▽ ̄")╭

红酒总价值:四百六十万美金

烈酒品牌包括Johnnie Walker、Hennessy、Jack Daniel和Famous Grouse,也都是世界顶级品牌,还都是难得的限量版。

烈酒总价值:一百三十五万美金

最底层的冷藏柜有各类酒饼,总价值:三十六万美金。

冰箱一号价值:六百三十一万美金

冰箱二号是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冰箱(和一号相比),内有各类自制酱料,日本雪花牛肉,西班牙5J火腿,澳洲上等谷饲小牛柳,澳大利亚西冷牛排,新西兰纯净国度七骨羊排,各类有机蔬菜水果,鹅肝酱,松露,鱼肝酱,各类顶级巧克力,哈根达斯……以及一切北方人爱吃的食物及食材,只不过都是最贵最好最不可能出现在你家的来。

二号冰箱的价值比较难估计,我们也就随便给个十二万美金吧,你没听错,在叶神家,一百万以下的数字都只是浮都浮不起来的云。

两个冰箱+内部的总价值为:六百六十二万三

而且,叶神家还不止这两个冰箱……我的三观在计算完毕后开始刷新

接下来是分hua析chi贴,大家别那么早跪在叶神的冰箱面前,后面还有得你跪(´_ゝ`)


32L

卧……卧槽……这绝对是土豪中的大土豪级别了吧!!


33L

爆料个,叶神上节目穿的西装是名家手工制作,至少六位数


34L

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生无可恋.jpg]


35L

速心丸呢?[伸手]


36L

速心丸救不了我们的心脏了,我们需要石不转来奶我们一口!!!!


37L

大家别ooc,追看节目的妹子告诉你:这只是开场


38L

追看节目的妹子+1,我猜对了开头,却没猜到结局……(´・ω・)つ旦


39L

我不行了!我马上去看!!!


40L

wodema优酷土豆腾讯风车B站西瓜居然都卡了?叶神的魅力瘫痪了半个中国!!


41L

呼唤楼主文字直播!(/0 ̄)o


42L

呼唤楼主文字直播+10068!!


43L

楼主在忙着边看直播边写帖子,我是楼主基友,负责今日的文字直播。

顺便一提,现在B站真的很卡,多少年没出现过网络延迟这种东西了,叶神果然是传说中连名字都不能说的那个人。

现在节目进度还在停在冰箱那里,毕竟这两个冰箱的冲击力和信息量略大,嘉宾和主持人都需要时间消化,大家快看看我家天天的小表情,真的太萌了!哦对了,我忘了大家没法看啊,哈哈

主持人茶小夏问,她看起来有点虚弱:“那个……叶神,你家是卖酒的?这酒柜光看就觉得各种高大上,是专业的吧……”

我想我挺感同身受的,拉嘲讽拉得那么欢乐的叶神平时就只是穿地摊货,突然回归就从9元大白T变成99999元白衬衫,这样的反差不叫萌,叫惊吓。

叶神答:“算是吧,我家也有在做卖酒生意,都是厂商那边送过来的,家里也没什么人喝,就收到现在了。”

“不对啊,这个酒柜看起来还挺经常使用的样子?”对红酒比较有研究的李艺博说。

“那大概是随便拿去当调味料吧?”

“……”

相信不只李艺博,连我那么有涵养的妹子都想打人。

哦,现在茶小夏问了叶神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叶神你家里是做什么的?”

没错!!!大神你家究竟是做什么的,才会养出如此土豪!!!

“做点小生意,这点小问题就别介意了。”叶神笑:“不继续翻冰箱了?我难得有空出场,还是看在我弟的面子上,别浪费机会了啊。”

叶神笑起来其实也挺好看的,不输我家天天的那种。话说难道没人发现叶神的身材好像变好了,有上健身房的习惯吧?哦买尬叶神会去健身房……必须为幕后主使者点赞,反正我是不信叶神会是自愿的233

哦不歪了,继续文字直播。

现在茶小夏拿出一个看起来很贵的牛柳:“叶神家里人很爱吃肉?我看有好多肉类。”

“还行,我家小点比较爱吃,几乎无肉不欢。”叶神看了眼茶小夏,似乎察觉到她的疑问,非常善解人意地继续说:“小点是一条狗。”

“……”茶小夏看起来也想打叶土豪,即使是叶粉也必须打!

“咳咳那大神家里都是自己下厨吗?我看那些蔬果都是有机的,看起来叶神很注重养生啊!”李艺博开大招救场。

“还行吧,我妈比较注重健康,她让营养师按照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开食谱,也有私人厨师做饭,基本上我都没在操心这个。”

“……”是人都不能忍了,李艺博快上!

“哦对了,我弟也很注重身体健康,他经常关注我的饮食问题。”

“叶神的弟弟很关心您啊,那大神你如何表达对弟弟的关心?”

“嗯,小时候把他的作业写成我的名字?闯祸了让他替我顶锅?总爱故意看他炸毛的样子?“

“……大神,有没有温柔点的关心方式?”

“怎么说?”

“比如生日时给他惊喜啊,为他解决难题啊,哪怕是不捉弄他也行!”

“哎呀,好像真的从来没有……你这什么眼神,哥做错了?”

大神一脸理所当然反问的样子好可爱,可是为什么我还是很想揍人?为叶弟点蜡默哀三秒钟,摊上这么一个哥哥真的难为你了,阿门。

“我不行了即使还没到嘉宾问答环节我也不能忍了!叶修你这个臭不要脸的怎么那么对待你弟弟啊?你弟弟有你这个哥哥真的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我去,为了帮你弟弟报仇老叶敢不敢来pkpkpkpkpk!”史上无敌最强剑圣黄少天说,艾玛打这字痛并快乐着,黄少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笔芯!

“就是。”哦,周泽楷说话了,好难得。

“加我一个,为叶弟报仇!”张佳乐说,我看他这表情好像也是顺便为自己报仇一个?

“必需的,看哥的神之右手!”方锐大大你举错手了,那是左手hhhh

“哎哟一个两个造反了啊?那么想念被哥虐的日子?”叶神开嘲讽……他应该总是在开嘲讽吧?

“哼,打赢了再说。”韩文清依旧霸气发言,张新杰快来为你家文清大猫顺毛啊。

哦,顺毛了,韩文清的脸好像没那么黑了,摄像机终于没那么抖了,张新杰大大GJ

“对了,听说叶秋会来?”苏女神忽然笑着说。

“叶秋?!叶秋不就是叶修呢他不就站在这里吗,苏妹子你最近还好吗没生病吧?”黄少今天依旧活力MAX,萌萌哒!

“叶秋,就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啊。”

“……”

冷场了。


yoooooo感觉很不得了啊这惊天八卦,客串一下预言帝:今天的热搜估计就是叶修叶秋?


李艺博果然出大招:“双胞胎弟弟究竟是怎么回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哎呀插播广告了,原因你懂的。

那我休息一下吧,待会儿继续文字直播,掰。


/


因为这个那个的原因,另一个双叶文我给删掉了,重新写了篇双叶文,投向清新小文的怀抱~ヽ( ̄ω ̄( ̄ω ̄〃)ゝ

果然我那么清纯脱俗的人还是写甜文吧,别胡乱蹦达了_(:зゝ∠)_

话说我不怎么会写论坛体啊……orz

评论(14)
热度(4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