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坑不填,开车必翻。
叶攻纯食党,专业傻白甜,HE强迫症。
吃粮见归档,催更私戳我,KY请绕路。

#想转载的童鞋请事先询问#

【叶翔】818叶翔的婚后生活(上)

× ABO,论坛体,私设如山,ooc,生子有,文笔渣,无脑苏叶神,雷者慎入!

× 短小,估计上下两篇完结


主题:818叶翔的婚后生活

楼主: 五月饿了

如题。

仔细算算叶翔结婚五年了吧,想当年两人宣布结婚时碎了全世界的三观,把三观摔碎还狠狠踩了几脚直到碎成渣渣再拿去磨成粉的碎三观。几乎所有人都以为是个恶作剧,人家去马尔代夫度蜜月了双方战队官网宣布了都还没完全相信这事实。

两人结婚后叶神就卸任国家领队了,从此消失在荣耀界里,低调得要命,偏偏轮回兴欣甚至是孙翔口风都紧得很,五年来硬是一点八卦都没,我不禁开始怀疑我五年前是不是看了一条假微博。


1L

楼主你不是一个人


2L

面对现实吧。[微博载图.jpg]

孙翔V:他是我的。@叶修 [两只带着同款戒指而相握的手][叶修和孙翔穿着礼服接吻]

叶修V:彼此彼此//孙翔V:他是我的。@叶修 [两只带着同款戒指而相握的手][叶修和孙翔穿着礼服接吻]


3L

眼睛好痛qwq


4L

二楼为何要揭露如此残酷的事实?


5L

五年了都还没半点风声,我赌一毛钱是离婚了。


6L

我赌五毛钱离婚


7L

我赌一块五毛离婚


8L

叶翔党表示不服!两人的互动明明超甜的好吗!世邀赛结束当天,叶神和孙翔激动相拥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是情侣了好吗?明明比赛席和选手席就隔着一段距离,我翔就偏偏谁都不理,一出来就直奔叶神那边讨抱呢,有种拉布拉多既视感(*/ω\*)

[叶翔两人紧抱彼此.jpg]

[孙翔飞奔到叶神身边.gif]


9L

这口粮我吃了!


10L

叶神对孙翔炒鸡温柔的有木有!明明平时就一副欠揍的嘲讽脸,面对孙翔就辣么苏,你们看看叶神看孙翔时宠溺的眼神,就好象是只要你一句话我就会将全世界捧到你面前的表情——卧槽这个好A为啥不是我家的?

[叶神笑摸孙翔头发.jpg]

[叶神为孙翔围围巾.jpg]

[叶神安抚炸毛翔.jpg]


11L

叶吹别忘了我翔,孙翔也是个好O!还记得第一届世邀赛时Q国队指控叶神涉嫌黑箱操作吗?卧槽简直我去你妈的!那可是叶神诶,连胜37场单人赛四次总冠军的存在啊,需要搞忒么的黑赛来获胜吗?当时真的气坏全中国人民了。

孙翔嘴巴上虽然总是凶巴巴地骂叶神,但面对媒体时他是第一个站出来为叶神说话的人,记者发布会当天他一把抢过叶神的麦克风,怒气冲天地劈里啪啦说了一大堆,还甩出一大堆叶神的不在场证明,在场人包括叶神全都被吓die了。

没人想到孙翔居然可以在短短一天内单独搜集到那么多证据,看我翔的黑眼圈就知道人家是通宵为叶神调查的!附上一张孙翔得意洋洋地瞟了眼叶神的照片[口嫌体正直的孙翔小天使.jpg]


12L

说到这个我就来气,实力不如人就往我们领队身上泼脏水?


13L

事情都过去了,别气别气[摸狗头.jpg]


14L

……还有人记得这个帖子的主题吗?


15L

我来正楼。

说起来叶翔结婚后还特意请了一个月假期,再加上夏休期总共两个月半人间消失,难道是去生猴子了?


16L

不可能!难道孙翔是大着肚子打季后赛来着?


17L

孙翔那阵子好像胖了不少……


18L

细思恐及


19L

细思恐及+1


20L

细思恐及+2


21L

细思恐及+3


22L

细思恐及+10068


23L

卧槽当时孙翔才几岁?20?21??


24L

叶神来得好一手闪电战!


25L

所以这是未婚先孕?


26L

叶神究竟是什么时候就把孙翔吃掉的……[惊恐]


27L

孙翔转会嘉世时才17吧……_(:зゝ∠)_


28L

卧槽???


29L

虽然我是实力叶吹,但还是想说一句:叶神您真禽兽。


30L

虽然我是实力叶吹,但还是想说一句:叶神您真不要脸。


31L

虽然我是实力叶吹,但还是想说一句:叶神您真心黑。


32L

虽然我是实力叶吹,但还是想说一句:叶神您真没下限。


………………


46L - 五月饿了

哎哟我去!!!今天《敲敲门》中奖的是孙翔!


47L

LZ终于出现了……


48L

楼主不在楼客们自己聊得很high系列


49L - 五月饿了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刚刚跑去蹲《敲敲门》官网了,今天要直播追踪的是孙翔啊啊啊啊啊!!!期待!炒鸡期待!


50L

宿舍狗哭天喊地,校园网流量堪比喻文州orz


51L

上班族泪洒黄泉,老板在附近不能刷b站orz


52L

海外党哀伤望天,腾讯风车土豆b站都进不去orz


53L

实力要求文字直播!!楼主靠你了!!!


54L

实力要求文字直播!


55L

实力要求文字直播!


56L

实力要求文字直播!


57L - 五月饿了

诶诶诶?可以是可以,但我的文笔不咋地所以别见怪啊……


58L - 五月饿了

好吧让我们开始直播。

现在节目组已经开始前往孙翔大神的家啦,为了保护选手隐私,路上是不准摄影的,咻的一下,现在已经抵达孙翔家门口啦,主持人满面微笑地按下门铃,期待孙翔懵逼的表情hhhhh

…………

额,开门的是一个小男孩?

黑头发,眼睛水汪汪的,软软萌萌小小只的很可爱,长得有点像孙翔,应该是孙翔的亲戚的样子。小男孩45°仰望主持人,眼神有点小失望:“不是叶秋叔叔啊……”

喵喵喵?叶秋???

这个小男孩好像说了一个很不得了的名字?

主持人顿了一下,问:“请问孙翔在家吗?”

小男孩眨眨眼:“你找我妈咪?”

…………


孙翔,妈咪?


卧槽!!!!!!!!!!!

这是什么神展开?!!!!!


59L

前方高能预警


60L

喵喵喵????


61L

卧槽?!!!


62L

我的妈谁来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63L

LZ快直播!快!快!快!


64L - 五月饿了

对不起我只顾着震惊了……

现在场面蜜汁尴尬,一群人大眼瞪小眼。

“叶小二,快请你叶秋叔叔进……”

正主出现了。


【插播一下内心:叶?叶??叶??!!!】


孙翔一身居家服从屋内走出来,看见一群人心里大概是崩溃的,因为他的表情略微秒。

“妈咪,叶秋叔叔还没来,他们是来找妈咪的。”叶小二乖乖回答。

“孙翔先生,您好,我们是敲敲门节目制作组,今天恰好抽到您,不知道您方不方便?我们保证不会打扰你们的日常起居,一切照着平常的来没关系,本节目主旨就只是跟拍职业选手的生活一天……当我们三个人是透明人就好了。”

主持人还能维持基本镇定我也是醉了,必须给个赞。

孙翔纠结了一会儿,最后还是点点头,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进来吧。”

室内装潢很温馨精致,孙翔领着叶小二走到厨房,期间对话如下。

叶小二:妈咪他们是谁?

孙翔:额,就类似是来观察我们生活的研究人员。

叶小二:哦,那我们是熊猫??

孙翔:……


【插播:叶小二你很行啊,有你爸爸的风范,别问我为什么知道他爸爸是谁,姓叶我觉得已经很明显了,说叶翔离婚的赶紧还钱吧】


他们走进厨房。


WTF???

WTF!!!!!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绝对不敢相信我看到了神马!!!!!


是五年不见人影的叶神!!!!!

是叶神!!!!!!围着蓝色围裙在煎培根的叶神!!!!!!!

料理台旁边还趴着一个长得和叶小二一模一样的小男孩!

wodema!!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节目组的懵逼的,主持人是懵逼的。


“是培根!谢谢爹地!”

叶小二欢呼着抱住叶神的裤腿蹭,叶神转头看了镜头一眼,一怔,转头看孙翔。

“敲敲门节目组的,当空气就行。”孙翔无奈说道。

“哦。”叶神挑眉,意味深长地瞥了眼主持人,随后弯下腰抱起叶小二,亲了亲叶小二的脸颊:“明天就要开始上学了,奖赏你们的。”

叶小二的脸塌下来了,他可怜兮兮地看着叶神:“不去不行?”

“不行。”趴在料理台边上的小男孩说话了,他懒懒地翻了一个眼皮,像极了叶神的样子:“怕什么,有什么事哥罩你。”

孙翔不客气地笑出声来。

他摸摸小男孩的头:“叶小一你很行嘛,还没上学就想当老大了?”

叶小一很不客气的点点头:“那是必须的。”

叶神的表情很愉悦很乐呵,他把煎好的培根放到盘子上,孙翔很自然地接过盘子摆在餐桌上,顺便指挥叶一二吧土豆泥沙律什么的放到餐厅桌子上。

“修,吃早饭咯。”孙翔对着厨房喊。

叶神从厨房走出来,一把揽过孙翔的腰,对准双唇亲了下去。

亲了下去……

“嗯,吃早饭。”叶神笑了笑。


孙翔脸红了,心虚地往镜头瞥了一眼,还悄悄捏了叶神的大腿一下。

叶小二一副单纯的样子问叶小一:“哥哥,爹地妈咪想喝水怎么不用杯子?”

叶小一叹气:“这才是大人正确的喝水方式。”


猝不及防吃了一口狗粮 [生无可恋.jpg]

好啦广告插播啦,先告一段落!感觉这短短的20分钟有好多槽点哈哈哈哈哈


tbc



×



这个月业绩惨淡,我的《不告而别》还没动笔啊啊啊啊_(:зゝ∠)_

最近沉迷游戏和制作模型,再加上三次元杂七杂八的事情实在忙不过来,原本想说退圈来着可是真心不舍得,于是就继续混下去了hhhh

还有好多好多脑洞想写呢!!!

除了《不告而别》那篇,还有篇《惯性依赖》好想好想开坑,最近小短篇脑洞除了日常发糖闪瞎狗眼的这篇,还有一个导购的脑洞。

和一篇修伞:就在荣耀商场里,伞哥是曲尘氏的导购,对面来了一个短期展览,是卖狮子保险的,叶修就是其中之一的保险小哥,并且在安利保险的同时勾搭上伞哥……岂料总有个矮子搞乱,于是总勾搭不成的悲剧故事hhhhh ((ps真实故事来着!!

还有篇叶all想写,就是叶修在世邀赛期间变小并失去未来的记忆三天,期中暗恋叶神的人认识到不一样的叶神的故事,估计也是个短篇的样子233



最近爱上叶皓叶翔俩cp,叶皓实在难写所以转战叶翔,谁有这两对cp好文安利一份啊??



评论(50)
热度(314)

© 五月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