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粉点文

#提早开的900粉点梗#

哎反正还差那么几个就900粉了,直接开点梗啦(非常不要脸,我懂)

真正到900粉时我才加上一张载图纪念,不过这个不重要啦,重要的是:

我紧急缺梗!!!!紧急!!!Emergency!!!SOS!!!

就尽管地把梗往我身上砸吧!!

#cp双叶、叶乔only#

#HE only#

就是酱紫。

对着文档一整个下午还是想不到梗我也很绝望啊。

各位好心肠的大佬来拯救一下我吧,ddl就近在眼前,我真的好方qwq

进度表:

叶肖get / (小言提供)


#明明一大堆坑还欠着编辑100w字稿却还是作死接了一大堆联文#

#no zuo no die why u try系列#

评论(14)
热度(8)

© 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