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坑不填,开车必翻。
叶攻纯食党,专业傻白甜,HE强迫症。
吃粮见归档,催更私戳我,KY请绕路。

#想转载的童鞋请事先询问#

【叶黄】待梅开

× 叶黄小分队联文,欢迎大家加入我们叶黄的大家庭!宣个群:627452133

× 世邀赛背景,原著向,流水帐,严重ooc,吐花症梗,主黄少天视角,小破车半路抛锚,国家队实力抢戏,雷者慎入!

叶神生日快乐!给世界上最好的你!

黄少天觉得自己脑袋肯定有个比西湖还要大的坑,或者脑袋被死亡之门给夹了,更或者被冰雨一个仙人指路加幻影无形剑戳戳戳戳出一百个脑洞,总之就是智商情商减一万点并中了一个眼瞎debuff。

要不然他怎么可能会突然喜欢上叶修呢?

第一赛季开始之前,到第十赛季结束之后,四舍五入黄少天也认识叶修整整十年,两人场上是敌人场下是朋友,打打闹闹至今关系依旧维持在“好兄弟”这条线上,绝无任何非分之想,关系比绵羊还要纯洁。

可是!

他为什么!

会突然开窍!

叶修站在会议室的讲台前,身上穿着合身的国家队队服,他本就生的好看,虚胖脸消了下去更显帅气,此时他正在分析日本队的视频,神色带着少有的认真,居然有种说不出的男人魅力。

黄少天呆呆地看着叶修,看他长而浓密的眼睫毛,看他黑曜石般的眼眸,看他好看性感的唇形,看他修长笔直的大长腿,看他骨节分明的大手……心跳漏了一拍。

然后黄少天栽了。

若按照一般设定来说,以黄少天的情商根本不可能那么快意识到真相,只是意外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瞬间把黄少天打了个残血并迅速接受事实。

叶修忽然停止谈话,似笑非笑地看向黄少天:“少天大大,我今天是不是特别帅?”

“嗯?”黄少天还没从男色的诱惑中清醒过来,依旧愣愣地看着叶修。

“要不然你一直看着我干嘛?”

“?!?!?!”

黄少天的脸色瞬间涨红,刚想张口反驳却剧烈地开始咳嗽起来,黄少天捂住嘴弓起身子,胸膛剧烈起伏,颇有咳出肺叶的气势。叶修脸色一变,坐在身边的喻文州还没来得及反应,叶修便一个剑步冲到黄少天身边,他轻拍黄少天的背:“黄少天,你还行不?”

回应的是一阵剧烈的咳嗽。

叶修察觉事态不对,沉下脸来:“孙翔,喊队医来。”

孙翔愣了一会儿,才白着脸往外跑,在他冲出门的当儿,黄少天终于停止咳嗽,他抬起头来对上叶修的目光,两朵红色梅花安静地躺在黄少天的手心里。

要完。

/

“花吐症是一种开始单恋,嘴里就会吐出花朵的奇怪病症,一般上不会危及生命,不过一开口说话就开始病发,只有放下恋情或者两情相悦才能痊愈。”队医推推眼镜,在病历上写了几笔,他看了眼叶修胸口上的领队牌子,继续冷静地说:“ 不会影响竞技状态,叶领队请放心。”

不不不不完全不能放心好吗!!!如果想说话,就必须成功告白叶修这家伙?酷刑!满清第一酷刑啊我去!!!

黄少天内心是崩溃的,他挣扎着想说话,刚开口却开始翻天覆地的咳嗽,好几朵梅花从手缝里露出。叶修立刻单手托着他的背,另一只手有节奏性地一下下轻拍背部,烟草气息猛然包裹黄少天的感官,些许温热气息在两人之间传递。

“嘘,少天,你会好起来的,别担心。”

“……”

黄少天紧绷了一整天的身子总算放松,他贪恋地在叶修的肩膀上蹭了蹭,心想老子当然会好起来啊,不就是个告白嘛,分分钟搞定的事情。

黄少天,不要怂直接上!

然而黄少天还是怂了。

失去了文字泡攻击这个技能就好像把夜雨声烦的冰雨换成流木的吸血光剑,他听着浴室里传出来的沐浴声响,满面通红地把整张脸埋进柔软的枕头里,深刻检讨自个儿不健康的思想,又不禁暗搓搓地想象叶修沐浴的香/艳场景(其实并没有)。

领队拥有自己一套房间,队员两人一间,原本黄少天是和张新杰一间的,可是黄少天现在时不时就咳嗽,干扰张新杰准时睡觉而导致某人低气压暴走的可能性接近100%,为了队内和健康和谐气氛,叶修便直接让他睡他的房间了。

攻击力回归25级的小剑客需要组队刷荣耀史上最难的副本!!!

【夜雨声烦】将【索克萨尔】拉入群组【事关重大不要废话点同意就是了懂不懂】

【夜雨声烦】将【沐雨橙风】拉入群组【事关重大不要废话点同意就是了懂不懂】

【夜雨声烦】将【百花缭乱】拉入群组【事关重大不要废话点同意就是了懂不懂】

【夜雨声烦】将【风城烟雨】拉入群组【事关重大不要废话点同意就是了懂不懂】

【夜雨声烦】将【一枪穿云】拉入群组【事关重大不要废话点同意就是了懂不懂】

【夜雨声烦】将【一叶之秋】拉入群组【事关重大不要废话点同意就是了懂不懂】

【夜雨声烦】将【海无量】拉入群组【事关重大不要废话点同意就是了懂不懂】

【夜雨声烦】将【石不转】拉入群组【事关重大不要废话点同意就是了懂不懂】

【夜雨声烦】将【生灵灭】拉入群组【事关重大不要废话点同意就是了懂不懂】

【夜雨声烦】将【唐三打】拉入群组【事关重大不要废话点同意就是了懂不懂】

【夜雨声烦】将【逢山鬼泣】拉入群组【事关重大不要废话点同意就是了懂不懂】

【夜雨声烦】将【王不留行】拉入群组【事关重大不要废话点同意就是了懂不懂】

…………

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

海无量:黄少居然让我们不要废话,心情有点复杂。[一脸复杂.jpg]

一枪穿云:嗯

石不转:你们扰乱阵型了

海无量:……

唐三打:……

一叶之秋:……(所以我可以说话了吗)

百花缭乱:……(同问)

夜雨声烦:你们好烦啊好烦啊好烦啊我都得了那个什么吐花症没办法说话居然没人来关心我!还有没有点队友爱了?

沐雨橙风:暂时没有[微笑]

海无量:嘴巴不能说话了手还那么话多,佩服。[康尔抱拳.jpg]

风城烟雨:还是一如既往的烦,残障人士精神可嘉[鼓掌]

下面是一排的鼓掌。

最后还是万年好队友喻文州率先将黄少天从惨无人道的调侃中拯救出来。

索克萨尔:少天怎么了?

逢山鬼泣:肯定是怂了吧哈哈哈哈

海无量:别怂啊不就是告个白就万事大吉了吧!黄少不要怂直接上!

沐雨橙风:黄少不要怂直接上!

百花缭乱:黄少不要怂直接上!

风城烟雨:黄少不要怂直接上!

生灵灭:黄少不要怂直接上!

夜雨声烦:你们好烦啊好烦啊好烦啊好烦啊!!!我找你们是来干大事的都给我安静安静安静安静安静安静安静!!!

一枪穿云:[好,我闭嘴.jpg]

夜雨声烦:很好小周觉悟就是高,你们几个学着人家一点懂不懂!

逢山鬼泣:黄少居然叫我们向小周学习,这个世界肿么了[生无可恋.jpg]

一叶之秋:[我能怎样,我也很绝望啊.jpg]

石不转:说正事,我要睡觉了。

王不留行:明天队里还要训练呢

夜雨声烦:好吧……那啥……

夜雨声烦:为了队里的和谐友爱以及夺下世界冠军的美好愿望,我这病得治所以我决定向我喜欢的人告白可是基于这样那样的原因本剑圣需要来自小伙伴的帮助!!!!!!!!不是说战术大师吗!冠军队们的气魄呢!总之谁也好帮我追他到手啊!!!

一枪穿云:……

生灵灭:……

石不转:……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他?

风城烟雨:……不是,她?

唐三打:卧槽黄少天你打错字了吧!!!

百花缭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海无量:我看错你了黄少天!

王不留行:我算过,少天你五行缺个基情。

逢山鬼泣:……不是很明白给里给气的联盟[微笑中带着疲倦.jpg]

一叶之秋:你们在说什么?

百花缭乱:……我日,少天,你该不是看上我了吧?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不能忍了!张佳乐你认为本剑圣的眼光有那么差吗!没想到你是这样自恋的张佳乐我看错你了!!!

一叶之秋:叶修怎么不在这里?

一叶之秋:你们在讨论什么……

一叶之秋:我靠怎么没人理我!!!

唐三打: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沐雨橙风: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王不留行: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逢山鬼泣: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索克萨尔:少天,建议和我们说说,那个他是哪位呢?^_^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好吧我承认就是那个老叶啦我也是不久前才意识到我喜欢他我能怎么样我也很绝望啊可是我什么都不能说啊该怎么告白啊谁可以告诉我!!!!!!!!!!!!!!!!!!!!!!!!!!!!!!!!!!!!!!!!!!!!!!!!!!!!!!!!!!!!!!!!!!!!!

石不转:……

一枪穿云:没想到

海无量:卧槽槽槽槽槽槽槽!!!!!!!!!

唐三打:我再也不相信这个玄幻的世界了[吞枪自杀.jpg]

百花缭乱:我擦!!!!!!!

百花缭乱:少天你的眼光比我想象中差很多……

唐三打:我日!!叶修?!!!

风城烟雨:居然是叶修?!!!!!

生灵灭:信息量略大……

逢山鬼泣:同上,我需要冷静一下[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jpg]

沐雨橙风:同志们,木已成舟,大家请接受现实。

海无量:!!!!!!!!!!

海无量:居然要帮忙一个男人追叶修,上帝眼睛进水了吗[心情复杂.jpg]

百花缭乱:别说了,我心情也很复杂[心情复杂.jpg]

生灵灭:没想到是叶领队……

一叶之秋:你们说的不是我理解的意思吧!!!

一叶之秋:黄少天喜欢的人不会是叶修吧!!!!!

一叶之秋:不可能tsghcxbdk.sjczd.ouv

唐三打:二翔的三观收到冲击,给他一些时间缓缓

石不转:……对了,黄少天换房了

石不转:他现在换去叶领队的房间,大床房。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哦豁[围观.jpg]

沐雨橙风:这个肮脏的大人的世界我真的不懂。[邓布利多摇头.jpg]

王不留行:黄少,今晚你会有血光之灾[请看我真诚的大小眼.jpg]

索克萨尔:少天照顾好身体[给你发发.jpg]

生灵灭:黄少我明天会让厨房给你煮个红鸡蛋的

逢山鬼泣:黄少行动力杠杠的orz

海无量:都上本垒了我们还闹什么,散了散了。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谁都别退谁都别动事情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复杂我现在和老叶的关系比绵羊还要纯洁你们这些肮脏的大人别胡思乱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我是很认真地想要追求老叶你们快给我认真起来啊!!!建议呢!!!意见呢!!!谁有追妹子的经验让我参考一下啊你们几个说好的队友爱呢!!!!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好吧为了叶修,我帮[一个挑事的微笑.jpg]

逢山鬼泣:苏妹子你这是帮叶修还是害叶修……[复杂/]

风城烟雨:总之黄少你先试试叶修会不会对你的主动勾引起反应[两个挑事的微笑.jpg]

一枪穿云:要主动

夜雨声烦:主动个毛啊卧槽外xclnjdvvfvskcsd

索克萨尔:少天???

王不留行:案情不简单

逢山鬼泣:黄少究竟发生了什么!!!

生灵灭:该不会真的全垒打了吧[惊恐/]

唐三打:……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海无量:……

王不留行:散了吧?

逢山鬼泣:散了散了

石不转:我就先下了,晚安。

/

此时的黄少天异常惊恐。

一双修长的大手方才轻轻地从黄少天手中夺过手机,心里莫名的有种作贼心虚的黄少天一个激灵,吓得反射性地直接回过神扑上去打算抢回手机,来者没想到黄少的反应居然这么大,一个没注意两人就双双被绊倒在床上,手机咕噜咕噜地掉在地毯上。

黄少天下意识摸了摸身下的软垫,咦,光滑细腻还颇有肉感,还带着些许潮湿和温度,过了老半天才意识到自己究竟面临着怎么样的境地。

叶修的浴袍在拉扯间掀开了大半,露出宽厚的胸膛,发尾挂着的点点水珠落在脖颈间,顺着身体曲线移动,终结于白净的浴袍边缘。他眉眼上挑,嘴角带着慵懒的微笑,面对任何场景都从容不迫的眸子此时在微微发光,亮得晃花了少天的眼。

“少天大大居然那么欲求不满啊?”

叶修暗哑的嗓子在尾音总会带着B市大老爷特有的儿化音,平时听起来就特别要命特别苏,放在这种状况的调笑更显杀伤力,黄少天受到了-999999HP的暴击伤害,愣在原地不知动弹,双手依旧维持着放在叶修胸膛上的姿势。

叶修定定地看着傻住的黄少天,忽然低低地笑开来,胸膛的震动一下一下地荡漾开来。

“黄少天,你喜欢我吧?”

“!!!!!”

黄少天急了,他捉住叶修的浴袍边,半张着嘴却愣是无法发出半个音节,几朵梅花落在叶修的胸膛上,叶修看这奶猫手足无措又火急火燎的样子不禁笑了出来。

他一个翻身,将黄少天压在身体下,低头衔住黄少天嘴边的梅花。

原本还在努力扑腾的黄少天僵住。

“少天,喜欢我的话,就吻我。”

—— 又污又懒的作者强行拉灯但又不得不开外链的破自行车 ——

长微博

不老歌

隔天一早叶修精神气爽地溜达到餐厅,补充体力之余也为少天带一份早点,哪知道刚踏入餐厅,叶修便惨无人道地遭到国家队队员的眼神的洗礼。

“没人性。”作为黄少天的队长,喻文州带头发起谴责。

“要节制,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报告,一天三次刚刚好。”

“老叶你真的是太禽兽了!!吃爷爷手雷!!!”

“叶修你要好好对待黄少啊!”

“心疼黄少三秒钟。”

“……我日,真的上本垒了……”

“叶领队,这个红鸡蛋你拿给黄少补补身子吧。”

“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从唐人街买来的炸鸡贡丸你拿去吃吧,除了黄少你也要补补一下啊,真的挺有用的请看我真诚的眼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的生辰八字很合适,祝99。”

叶修面不改色地接受众人七嘴八舌的调侃,脑子里却在想今天早上的对话。

黄少天把自己裹成粽子朝叶修碎碎念:“你是在下面那个,懂了没!我再重复一次,你……”

“对对对,我才是下面那个。”叶修无奈地打断不断地在企图催眠他的某人,大手温柔地抚上黄少天软软的黄毛:“你想吃什么呢?”

黄少天面色通红地钻回被子里,闷闷的声音传出来:“……小笼包。”

“行。”

叶修想,国家队自动辨出上下之分这件事,还是不要告诉黄少天了。

-END-

题外话 1

孙翔是众人里最崩溃的人,他捧着摇摇欲坠的世界观:“原来男人和男人也是可以的吗……”

周泽楷万分同情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的自家小队友。

题外话 2

喻文州让经理建立一个内部基金会。

叫做:娘家嫁妆基金会

题外话 3

受到蓝雨启发,微草也建立一个个人网站。

叫做:王风水师,你值得拥有。

题外话 4

轮回一群潮男也不能落下目前的联盟潮流。

他们接了无数六个核桃的广告,目标是用美貌征服六个核桃,以拯救孙翔于水深火热中。

题外话 5

兴欣是被迫跟随潮流的悲剧。

为了保证战队有着良好的睡眠质量,陈果决定和娘家嫁妆基金会联手,一起买了一间房子给叶黄两人。

于是从此以后两人过着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真·完结-

评论(4)
热度(142)

© 五月饿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