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日常坑心脏

× 欢迎喜爱叶攻的小伙伴们加入我们专注叶all小分队!群号:534639448

× 日常向,直播梗,ooc到天际,雷者慎入!

叶修生日快乐!给世界上最好的你!

以及。

大家端午节快乐!

 

冯主席是一个非常赶潮流的中年人,自从中国队在世邀赛中抱了一个世界第一回来,电竞终于被社会给逐渐重视起来,为了扩大电竞的影响力,他给叶修下达了一个作业:开微博直播。

“知道了知道了,今天晚上就开。”叶修单手托腮,另一只手飞快地在文件上签字,漫不经心地回应道。

经常被叶修忽悠的冯主席狐疑:“画面里要有你的脸!要服装正规!要和粉丝互动!”

叶修嗯嗯嗯了三声,手头上签字的速度在逐渐加快。

“还有不准爆粗不准嘲讽不准黑联盟!”

“呵呵。”这回叶修不置可否地呵呵了两声,他随手将签好的文件放在办公桌的一旁,抓起车钥匙便往外走:“我先走了,牛肉限时抢购差不多要开始了。”

溜得比毁不人倦还要快。

冯主席愣愣地看着叶修飞快地退场的身影,才后知后觉地在他身后喊了一句:“最重要的是不准随随便便就出柜!!”

然而叶修似乎没有听见这句。

/

“我回来了。”

叶修提着一袋子牛肉和蔬菜回到家时,开门就闻到一股儿饭香味,他一怔,随即轻笑着换上蓝色嘻哈猴拖鞋,一边朝厨房里忙活的男人走去。

“回来啦?洗手就能开饭了。”

听得门口的动静,喻文州头也不回地从柜子里拿出两个白色碟子准备盛饭,不料背后忽然一沉,熟悉的气息瞬间包围了他的感官,同时一双大手把他的双眼给捂住,另一只手搂着他的腰,身后传来的低哑声音在一片黑暗中显得性感无比。

“猜猜我是谁?”

似乎是早已习惯某人孩子气的突袭,喻文州干脆放下碗碟轻轻往后一靠,整个人陷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中,他懒洋洋地抚摸男人的手背,反问道:“猜对有奖吗?”

“除非让我满意。”

“好啊。”喻文州轻轻拨开叶修的手,闭着眼睛反身,熟练无比地准确衔住那双唇瓣:“我老公,对吧?”

叶修一怔,不禁被机智的喻文州给逗乐了,他低低地笑开来,叶修收紧手臂,把整张脸埋在喻文州的脖颈间,声音带着愉悦:“这回答,说不对不行呢。”

见趴在身上的大猫终于龙心大悦地蹭他的脖子,喻文州好笑地拉拉他的手:“去洗手,饭菜快凉了。”

半哄半骗之下叶修才甘愿慢腾腾地挪去洗手,顺便将买回来的牛肉和蔬果放进冰箱,一边稀奇道:“你居然还会做菜?什么时候学的?”

“刚刚学的。”喻文州倚在门边,忽然笑了起来:“堂堂荣耀大神是我家厨娘,居然有些成就感。”

“……你还有良心发现的一天。”叶修无奈。

说到这个,叶修便特别哀怨。当初两人同居时面对的首个困难便是三餐问题,两长期吃食堂和外卖的宅男,并不能指望他们在厨艺上会加技能点,直到在第三个星期吃的红烧牛肉面,两心脏决定这日子不能这样过下去了。

用黄少天说的话是:你居然在G市的地盘上吃泡面这种东西,将G市的尊严视于何物!!!

他们需要第一个吃螃蟹的勇士。

“比手速?”叶修跃跃欲试地拿出他的打地鼠机:“谁输谁去学。”

喻文州特别冷漠地呵呵。

“在群里搞个投票?有时候人缘将成为人生的最大助力。”喻文州建议。

经常黑遍全联盟的叶修呵呵。

“比谁的冠军比较多吧!”

“往事不可拣,我们不如来看看本赛季积分赛里蓝雨和兴欣的比分?”

B市大少叶霸气:“啧,比银行存款?”

B市大少的上司喻微笑:“你的银行本在我那。”

两心脏就好像小学生似的争论不下,交锋了好几回仍不见高下,最终叶修肚子还是敌不过馋嘴恶魔,他大手一挥,祭出大招。

“上QQ!我们扔骰子!扔大的去学!”

两人准备就绪。

叶修扔了一个两点,得意笑了。

“文州我想吃糖醋排骨。”

喻文州不为所动,他淡定地甩了一个骰子,看它在屏幕里快速转动。

“我比较喜欢白斩鸡。”喻文州笑。

屏幕上是华丽丽的一点。

“……”

于是从此以后,叶修便奔向厨娘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可叶修从没见过自家大BOSS下厨,看着餐桌上的菜色挺色香味俱全的,叶修意外地打量喻文州,像是重新认识了一个人似的:“想不到啊文州,你居然还挺有天赋的?”

说着话,叶修当仁不让地夹了一口菜吃。

叶修表情微妙地纠结三秒,一箭步冲去厨房喝了一大口水才咽了下去。

喻文州皱眉不解:“那么难吃?我看着挺好的啊。”

他取过筷子打算试吃,却被叶修一把夺过。

“会闹出人命的,今天晚餐还是我来吧。”叶修严肃道。

喻文州也被叶修的耿直给无语了三秒:“正常来说,你不应该是微笑着说很好吃即使恶心得快吐了?”

“啧,沐橙又给你看了什么?”

“调教我家男友。”

“……”正在被调教中并且还调教得挺好的厨娘叶修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最终还是无奈地叹气:“今天老冯让我直播,干脆当作厨房节目一次性解决了吧。”

被强行剥夺了进厨房资格的喻文州兴致勃勃:“那我当摄影师?”

“……你喜欢就好。”

叶修穿上围裙准备直播下xiu厨en房ai

同时,给全世界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

屏幕上出现的是一个穿着浅蓝色围裙的男人在低头认真地在洗菜,他抬眼看见镜头时一愣,随即勾起一抹笑:“开始了啊,各位观众大家好啊,我是叶修,今天咱们不打荣耀学学正确的做菜方法,以免未来不小心就毒死你对象。”

【啊啊啊啊啊下厨的叶神!!!】【woc穿围裙的叶神苏到爆炸!】【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叶神求嫁!】【这样的叶神我承包了】【难道就只有我一个在意摄影的人是谁吗】【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叶神醒醒,前提是你要有对象】【前面的何必如此残酷地戳破事实】【心疼叶神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正对着镜头看不到弹幕,喻文州倒是将一切直播间里的嚎叫收进眼底,尤其是生猴子那句深深地挑衅了喻文州的占有欲,他温温柔柔地含笑道:“叶修,我想吃牛丼饭。”

“得勒。”本来他就想下个面条应付过去,切好的菜正好是牛丼饭需要的,叶修转身去冰箱拿出一块牛肉,对着喻文州笑了笑:“马上做给你。”

【!!!!!!!】【卧槽!!!!】【我听见了什么!!!!】【刚刚那把声音!苏破天际!】【叶神男朋友?!】【居然是男朋友!】【叶神对象是男的?!】【我听着怎么那么耳熟……】【各位冷静,说不定是叶神朋友呢。】【前面别天真了】【你听刚刚带有撒娇意味的语气!看叶神宠溺的眼神!摄影者为叶神对象无误!!!】【啊叶神温柔又充满爱意的眼神……】【wodema承包这样的叶神啊啊啊啊】

叶修倒了点味淋和水混合在一个锅里,他搅拌了一会儿,才将酱油和糖加入锅里,叶修放得很随意,完全没有要好好指导人该放多少分量的意思。他将切好的洋葱倒进锅里煮软,再加上牛肉片煮至呈漂亮的浅褐色,见牛肉熟得差不多,叶修单手打了两颗鸡蛋,均匀地淋在食料上,随后盖上锅盖后立即关火。整个动作行云流水,平均下来不超过10分钟,竟然有着说不出的美感。

【卧槽厉害了我的叶】【这样的叶神不娶吗?】【厨艺技能0的单身狗受到了1w点伤害】【别拦着,我要嫁给叶神】【我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看起来好好吃……】【我也好想吃牛丼饭】【我饿了】【牛丼饭,懒人的小伙伴】【叶神请认真指导我们做饭!】【下一道叶神就教教我们做糖醋排骨吧!】

他盛了两碗米饭将牛肉料铺上,再看了眼时间,觉得直播时间大概够交差了,便朝镜头招招手:“直播到这里结束啦,各位下次再见。”

顿了一下,叶修才看着喻文州的眼睛笑。

“文州,洗手了来吃晚餐。”

一句话,信息量破亿。

 

这时候才把直播间关掉的喻文州悄悄地将手机放远点,并且露出了一个喻氏微笑。

“这就来。”

 

-END-

冯主席在吞了第三片药后,瞪着叶修拍桌。

“不是不让你随随便便就出柜了吗!!!”

叶修巨冤巨无辜:“这回真不是我的锅……”

我也是被心脏给坑了啊老冯。

评论(29)
热度(86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