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818叶神的冰箱(下)

上篇

  


44L

楼主基友神吐槽hhhh


45L

楼主和基友的语气相差未免也太大233


46L

今天的叶神依旧狂炫酷霸拽!笔芯~


47L

lz基友很明显就是黄粉[抠鼻][抠鼻]


48L

lz基友这种黑似粉才是真爱hhhh


49L

lz和基友粉不同大神还能搞在一起才是真爱


50L

楼上真相了 [福尔摩斯.jpg]


51L

嘘,这些事情你知我知就好,别那么光明正大地说出来 [只和你说悄悄话.jpg]


52L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张副队和韩队的互动很有爱?(,,・ω・,,)


53L

韩张党头顶青天!


54L

韩张党头顶青天!


55L

韩张党头顶青天!


56L

韩张都是邪教!双张才是王道!


57L

双张什么鬼,那么冷的CP居然有人萌?[I CC NO SAY SAY.jpg]


58L

张周才叫做冷CP,笑,心酸地笑 =)


59L

摸摸楼上,我们可以不说CP吗?每次说到CP就会开始撕逼=-=


60L

正楼!实力要求楼主给我们文字直播!基友这样平淡吐槽的语气真的不适合当主持人,我们就爱楼主活泼这款的!


61L

楼主赶紧回来吧,我想看文字直播!!![周泽楷puppy眼.jpg]


62L

楼上的表情包好!右键!ε٩(๑> ₃ <)۶з


63L

联盟的脸就是那么叼[墨镜][墨镜]


64L

woc,还是进不到B站,有木有大神来解释一下状况如何?叶修叶秋什么的是怎么回事?!!!


65L

我好像搜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厉害了我的哥.jpg]


66L

终于有人去搜了ㅍ_ㅍ


67L

我就呵呵不说话


68L

EXO me?哪个好心人告诉我们真相啊?至少也给个关键字吧!![满地打滚卖萌.jpg]


69L

度娘关键字:叶氏集团继承人,北京世族叶家

有部分内容涉及敏感词,就这两个最安全,为了保护大家的三观,我奉劝大家还是别搜( ͡o ͜ʖ ͡o)


70L

楼上根本居心不良233


71L

坐等惊呆的小伙伴们 (΄◞ิ౪◟ิ‵)


72L

没错,不能只有我们洗三观 ψ(`∇´)ψ


73L

卧槽……这未免也……


74L

这个世界还有平民生存的地方吗?感觉对这个世界失去了信心 [生无可恋.jpg]


75L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76L

楼主我回来了哈哈哈哈哈!!!

基友被我赶去接着写分析贴了,这种东西果然不适合我,让我们继续文字直播~笔芯!(*´∀`)~♥

好了现在回到拍摄现场,茶小夏似乎有点懵逼啊,她说:“现场来了位连我们也不知道的神秘嘉宾!现在让我们隆重欢迎叶神的双胞胎弟弟,叶秋!!”

门在缓缓打开了噢噢噢噢……

哎呀我去!!!!!!!!!!!!!!!!!!卧槽!!!!!!!!!!!!这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疯了要疯了!!!!!现实版的影分身术?!!!!!!!!!!!!!!!!!!!!!!卧槽卧槽卧槽卧槽lz需要冷静时间!!!!!!!!!!!!!!


77L

究竟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Д′)/~ ╧╧


78L

lz撩完就跑会遭天打雷劈的!究竟发生了什么?!进不了B站看不了直播的我想死_(:зゝ∠)_


79L

卧槽!!!真的是双胞胎!!!真的是双胞胎!!!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80L

啊啊啊啊lz呢?别跑啊!广大人民需要你!!!


81L

别吵,我是楼主基友,现在楼主暂时没时间打字,她正忙着舔电脑屏幕。你们还嫌弃我呢,明明姐比较靠谱……好啦别催,我这就马上直播。

走进来的是另一个叶神,一模一样的脸,穿着白色修身西装,和叶神同款。哟,叶神懵逼的表情真搞笑,存下来当表情包hhh

“大家好,我叫叶秋,是叶修的弟弟,这些年来自家哥哥给大家舔了许多麻烦,真的不好意思。”来者说。

除了叶神,在场的职业选手都是实力懵逼的,即使懵逼我家天天宝宝都是可爱的。话说顶着叶修这张脸说着那么诚恳的话,杀伤力巨大啊,张佳乐的头顶快长出花儿来了。

明明是同一张脸,叶神就是嘲讽脸T叶弟就是翩翩贵公子,我该说这个世界的生物构造真奇妙吗?

“你怎么来了?公司今天没事?”

“沐橙让我来的,顺便来看你,我们好久没见了。”哎哟,是我听错了吗,叶秋的语气似乎有点哀怨?

“这不是三天前才见过么!得了,有这时间还不如回家溜小点,这破节目有什么好玩的。”

喂!(#`O′)大神够了哦,你已经不是第一次黑《冰箱》了哦=-=

“……你这混帐哥哥!”

哦哦哦叶秋爆发了!!他一个箭步冲上去!在场人大惊失色得有点幸灾乐祸得意洋洋期待后续?!!!

“今天回家罚你睡地板哦!”叶秋掀着叶修的衣领,咬牙切齿地说,但我以旁观人的角度来看,这个比较像是撒娇调情,开玩笑hhh

职业选手们看起来有点失望,黄少天小天使起哄:“睡地板算什么?让他不准碰荣耀一个星期!没收掉荣耀登陆器!!!”

“我去!冤冤相报何时了呢少天,喻队快管好你家男人!”

喻文州笑着摸摸黄少天的头,似乎在赞他干得好,黄少的表情好享受,似乎还蹭蹭了一下?喻黄党头顶青天一百万年!!!

“好主意。”叶秋眼前一亮,给黄少天一个微笑:“谢谢提议,这个真的太棒了。”

叶修的脸色终于变了。

“我的好弟弟哟,你这是开玩笑的对吧?”

“你说呢我的蠢哥哥?”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职业选手们集体狂笑。

我明白他们,看到叶神吃瘪的样子真的太爽了。

给看不了直播的大家一饱眼福。叶神委屈脸.jpg

哦对了,我说……


82L

我说?我说什么?!!基友表AFK啊!!!


83L

小媳妇样儿的叶神依旧苏破宇宙!舔舔舔hshshs


84L

后续!我们要的是后续!!!


85L

我是楼主,抱歉刚刚和基友打了一架争取主播权(*/ω\*)

让我们继续看下去吧!!!

叶秋笑了,真可爱啊简直男神!他说:“不没收也是可以,除非……”

“除非什么?”

“亲我一下?哈哈哈逗你玩的……!!!!”

!!!!!!!!!!!!!!!!!!!!!!

卧槽!!!!!!!!!!!!!!!!!!!!!这是什么神展开!!!!!

亲了亲了亲了亲了!!!!!!!!

真的亲下去了!!!!!!!!叶神真的亲下去了!!!!!

他一把拉过叶秋,往他的脸颊亲下去!!!!

叶秋一脸懵逼!在场人一脸懵逼!

啊等等甩一张福利图上来!

叶神亲亲.gif

“这下满意了吧?嗯?”叶神半笑不笑地说。

我擦!叶神低磁还故意压低的烟嗓真的太苏了太苏了!!这样的叶神我可以replay100遍!

叶秋的脸就这样一点一滴地红了,从脖子根爬到整张脸的那种红,wodema真的太萌了!!明明是同一张脸为什么叶秋就特么萌呢?!

还有职业选手们的“yoooooooo”快停下!这种时候应该配上今天你要嫁给我的bgm!……节目组反应真快,粉红爱心百花齐放的背景居然上好了=-=

还有主持人去哪了?叶秋出场后似乎就没主持人插嘴的余地了233

“……嗯,算你勉强通过。”叶秋故作冷静说。为什么lz知道叶秋在故作冷静?因为他一直拉着叶修的衣袖啊!

“那谢谢叶秋大大的不杀之恩了。”叶修笑,眼神特别宠溺,还摸了叶秋的头。

我的天啊lz要昏过去了,这算是官方发糖吗?这互动根本甜cry啦!

“大神……”李艺博不能忍了:“可以介绍一下你的弟弟给大家吗?“

“可以啊。”叶神拉着叶秋的手,还对他笑了一笑,似乎在安抚:“这位是我的蠢弟弟叶秋,今年芳龄二十九,长得和哥一样可爱吧?”

“Boooooooooo”职业选手立刻喝起倒彩。

张佳乐说:“叶修你真的太不要脸了!”

“强烈同意。”张新杰点点头。

“叶秋大大条件辣么好,还有没有存货啊,现在可以趁机开放预购给妹子们了啊!”方锐猥琐地挤挤眼。

“呵呵。”不等叶秋说话,叶修笑了,他揽过叶秋的腰,下巴顶在叶秋的肩膀上,坏坏地笑着:“这位大大已经被我买下啦,恕不退货。”

叶秋的脸又红了,他娇嗔地瞪了叶修一样,却没有挣扎脱离这位混帐哥哥的怀抱……怎么办,眼睛突然好疼。

职业选手们捂眼,一副没眼睛看的样子,只有苏女神不动如山笑看人间。我敢说,接下来肯定会流行一对新CP——双叶!!!

wodema楼主不行了,楼主需要氧气!!!


86L

楼主坚挺!我们这里还需要你![尔康别走.jpg]


87L

别看文字直播了,现在B站开了三个伺服器运作,可以进去看直播啦


88L

卧槽真的可以看了!土豆优酷风行终于可以正常运作啦!!撒花!✧*。٩(ˊᗜˋ*)و✧*。


89L

双叶党头顶青天一亿年!


90L

双叶党头顶青天一亿年!


91L-无此了了

我爬墙了,我对不起一直追看我写的叶邱文的各位,现在双叶绝对是官方CP不解释!


92L

楼上居然是了了大大!说好的修伞文呢?!(๑ơ ₃ ơ)♥


93L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叶秋和叶修的关系很不同寻常吗?(✧≖‿ゝ≖)


94L

双胞胎paro我可以!!!σ ゚∀ ゚) ゚∀゚)σ 


95L

叶神看弟弟的眼神简直了!啧啧啧啧啧,说没JQ虚空阵鬼都不信ಠ౪ಠ


96L

是不是宠溺纵容又无限爱意的那种眼神?woc原来不是我的狗眼看错(❍ᴥ❍ʋ)


97L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快去看微博!!!!!大新闻!!!!!


98L

卧槽不是吧?!!!!这绝壁是明天早报头条啊啊啊啊!!!!我要crazy了!!!!


99L

药呢?速心丸来一打姐也不行了!!!!


100L

我是楼主基友,刚刚楼主出了直播事故,被紧急送院去了,现在在急救室内抢救,为她点蜡吧哈哈。



- 完 -


所以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看作者本人有没有心情写番外吧哈哈哈233

好不容易扯到100L你觉得我会再继续吗?完了!散了都散了!((doge脸


评论(23)
热度(3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