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可能玩了一个假八音符酱

× 主叶黄,微药庙,八音符酱梗,ooc,校园paro,私设众多,短小,一发完,雷者慎入!

× 脑洞源于最近很夯的八音符酱游戏,没玩过,不过看游戏主播玩就可以笑die,我看的是FB上的游戏主播I'm the champion,他那叫声简直销魂hhhh


0

黄少天什么fuck也不想说了。

他想,他可能玩了一个假八音符酱。


1

“黄少!!!”

黄少天刚刚完成导师给的作业从电脑室回来,到蓝雨宿舍楼下就结结实实吃了一记学弟热情的飞扑,黄少天满脑子的还是一大堆1001110111011的数据,一个精神不济就被撞得踉踉跄跄地倒退了几步。

“小卢你干嘛呢?这样急匆匆的是不是隔壁宿舍微草的姓刘的那小子又找你pk了?卧槽老子就知道那小子不安好心,手速快又咋样,看喻队这手残分分钟虐死他!”

即使眼底下一大片青黑,也无法阻止黄少天的文字泡,他稳稳接住卢瀚文,撸起袖子气势汹汹地冲去……宿舍上电脑准备黑了微草的网线。

开玩笑,21世纪,咱们文明人,要用现代手段,打打杀杀不符合国家富强的设定。

好在卢瀚文还保持点理智,拉着黄少天紧急刹车,往他怀里塞了一个U盘:“等等黄少!小别一直让我玩这个游戏,可是我只玩LOL不玩音乐游戏啊,黄少你有音乐底子,帮我打通吧!”

黄少天本来想说他也就高中时期为了某人想不开去学了点吉他,磕磕绊绊也就学了首情歌,连五线谱都没认全说什么音乐底子来搞笑的吧。可是当他对上卢瀚文期待的眼神,黄少天觉得他必须坚挺,拿学长光芒万丈高大上的气势出来。

“没问题,本剑圣今晚前一定给你通关!”

“谢谢黄少!”

卢瀚文提起篮球就溜,觉得自己似乎被坑的黄少天开始计算自己还剩下多少睡眠时间。


3

黄少天打开游戏页面,初始页面很简单,左上角有“Rank”和“Out”字眼,中间一行他看不懂的日文,右下角有“Back”和“Quit”,背景就只是单调的白色,看起来仅仅是小学生那样的小游戏,难度并不高。

很好,黄少天想,他应该可以多睡两个小时。

然并卵。

4

黄少天在研究怎么让那个黑色小不点开始行动。

按键盘没用,用鼠标没用,触屏没用。

黄少天怒。

“卧槽尼玛这游戏什么鬼这是bug吧还是故障了对吧小卢肯定是被刘小别给坑……”

然后黄少天震惊地发现小不点动了,并且飞快地掉进坑里。

原来你是这样的!!!

原来这游戏是声控游戏!!!

木哈哈哈哈哈天助我也!声控游戏肯定是本剑圣的天下!!!不就是一直说话嘛?这业务我熟!

然并卵。


5

“哎哟魏老大可真把我和喻队往死里操,任务一大堆一大堆地不要命地下……”

小黑点在欢快地走路。

“我说啊最近那个叶修真的有病,怎么时不时就跑来我大蓝雨的电脑室骚扰咱们,都是计算系的……诶?你怎么不动了?”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

“尼玛别装死啊,卡了?”

小黑点就是不动,圆滚滚的眼珠子空洞无神地看着黄少天。

“你不动我就关掉了哦?”黄少天开始威胁。

小黑点居然动了那么一下下。

“……你这是不让我黑老叶的意思?”

小黑点狂奔到一道坑前停下。

“……”

这个游戏有毒。

“你……”

小黑点掉坑底去了。

黄少天这才意识到这游戏需要高低音,并且赞美叶修才能通过。

他觉得他get到了游戏重点√



6

“老叶虽然是很嘲讽脸T啦,还特别爱撩人,但其实他也有不错的地方,虽然很不想承认不过上次他做的糖醋排骨超好吃!吓死老子了没想到这个宅男还有点亮这么一个技能点……”

小黑点终于抵达第一道坑,目测距离不大。

黄少天想了想,决定向周泽楷看其,拉高声音特别拽地朝话筒说:“呵呵。”

第一道坎pass

“嗯继续说老叶,他还有什么优点来着……学习上特别屌炸天?说到这个那家伙简直是开了挂,上回的大题那么难他居然拿了满分!wodema据说那题连计算系主任都解不出,全校就他一个人对,你说是不是有病?”

小黑点这回走得非常慢,挺近的距离硬是拖到黄少天讲完整个段落才停在坑前,连续三个坑,黄少天觉得难度略大。

他模仿张佳乐以跳过比较大的坑:“叶修你大爷!!”

稳稳降落……不对,这小黑点似乎踉跄了一下?

黄少天决定掠过这个小细节,他这会儿模仿得兴致勃勃,觉得这游戏其实还挺好玩儿。

模仿郑轩:“压力山大!”
模仿韩文清,气丹一沉:“闭嘴!!”

第二第三道坎pass

“刚刚说到哪里来着?哦对是叶修,他简直不是人啊我说,居然什么都会,天才也不带这么玩的,他人倒是没有天才的傲气啦,就是太接地气了才有反差感,当年魏老大指着叶修说他就是那位大神简直吓die,那烟那裤衩那人字拖!简直——卧槽怎么又不动了?”

“……好吧我服了你,你说你是不是老叶派下来的奸细,怎么这么爱听老叶的好话吧……其实老叶这人还挺讲义气,某次夏天我宿舍跳电,电脑风扇灯泡热水器什么的都不能用了,我也就在群里抱怨了几句,十分钟后叶修从兴欣宿舍那边提着工具箱来我宿舍维修,三十分钟后整个宿舍就恢复原状。”

小黑点走得非常非常慢。

“还有有回我生病,舍友都回家去了,还是老叶留下来照顾了我三天才回去,挺用心的……好吧,我有点被他的温柔体贴给吓到了,虽然他平时那么嘲讽但没想到他也有这一面……我才不承认我就是从那时候发现自己有点不对劲的!”

“也有一次是我的论文ddl快到了,怎么写都写不好,老叶知道后陪我熬了三天三夜才踩着ddl交上去,多亏了他才能够及时完成,还超出预料地拿了个全班最好的分数……”

“然后上回叶修在学校论坛被挂,说是被陶轩指认抄袭论文,老叶那样的人我还能不知道么?肯定是被小人给捅冷刀子了,他还是那副啥也不在意没心没肺的模样,摆摆手说没事儿——这可急死我了,我就在论坛和那群黑叶的混战怼回去,他被骂得那样惨,我心疼啊……后来我实在看不下去,就直接黑了学校论坛。”

“R大多牛逼啊,反正我这技术一定瞒不过那些老妖怪,那么光明正大地黑掉学校系统肯定会被追踪到IP直接记大过,我等了好几天也没接到通知哦,我还想说R大管理层什么时候那么软了,直到很久以后我才知道原来是叶修仗着技术好偷偷把我的痕迹给清理掉的,我这才没事。”

“你说那么全能的人,真的让人有点压力啊,本剑圣都不敢和他告白了。”

黄少天没注意到小黑点已经停留在黑色道路上很久很久了。

“少天。”

一抹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带着特有的低哑烟嗓,少天这二字被这个人说出来似乎有着某种魔力,激得黄少天一个机灵,像是只炸毛的小奶猫猛地跳了起来,震惊地往后看:“叶叶叶叶叶……”

叶修难得地穿上白衬衫和黑西裤,领口解开两个纽扣,隐隐约约露出精致的锁骨,衬衣勾勒出他美好的宽肩窄臀的身线,袖子挽到手臂,线条优美顺畅的小臂更衬得那双手漂亮如玉,整个人带着股成熟的男人气味。

性感。

黄少天下意识咽了口口水。

这家伙真他妈的性感。

叶修走近一步,黄少天就下意识退一步,直到他撞上电脑桌无路可退,叶修趁机趋近,双手撑在电脑桌上,距离近得整个人几乎快贴着他的身上,黄少天可以清晰地看见叶修垂眸时那又长又密的睫毛和形状美好的唇瓣。

叶修微微呼出一口热气,带着些许的烟味,熏得黄少天开始神智迷糊。

“少天,不对我告白吗?”

黄少天:“???”

黄少天:“!!!”


我。艹。你。大。爷。


这瞬间他什么都懂了。

他真的玩了一个假八音符酱!!!!



7

黄少天暴怒,想要和眼前这个老不死的混帐大战三百回合不死不休,哪知叶修早料到这只野猫肯定张牙虎爪饶他一脸,眼疾手快地摁住黄少天的手,温热的身躯贴上来,长腿稳稳卡在黄少天的双腿间,这下形成了一个互相辖制的局面——叶修不动,黄少天就不能动。

这姿势实在暧昧,黄少天心里发虚,窘迫得脸颊绯红,眼角染上一层难得的羞怯,四肢不便,他还有一张嘴可以使用,立即开启文字泡模式。

“卧槽叶修你这个混帐竟敢整本剑圣你找死啊信不信本剑圣分分钟jjc虐死你啊还有你这是几个意思不要一言不合就开车啊你都知道我就是对你有这么几个意思这不是在撩我么撩了又走人是很不负责任的行……”

叶修的低笑打断了黄少天的源源不绝,他终于抬眸,一双漆黑的眸子直直撞入他的眼瞳里,嘴角勾起愉悦的笑意:“对我有什么意思啊?”

黄少天立刻闭嘴。

“剑圣大大对我有什么意思啊?”

“少天大大该不是就是那个意思吧?”

“少天?嗯?”

那声嗯彻底击溃黄少天的防线,他拿出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气势,气势汹汹地瞪着叶修:“是!就是那个意思!我自己眼瞎居然喜欢上你这个死脸T绝对是家门不幸!爽了吧?玩够了吧?”

说着话,黄少天压抑的感情像是火山爆发,心里的忐忑不安与委屈无奈通通化为泪水,在眼眶堆积了一圈,却硬是咬着牙根不落泪,挺直了腰板和叶修对视,眉目间满是孩子气的倔强。

“诶,别这样。”

叶修却是慌了,他是在设局试探自家小剑客没错,可没打算让他掉金豆子啊,看来是他操之过急了。叶修心疼又抱歉地俯身,在黄少天震惊的目光下,轻轻地落下一个吻。

“少天,我也喜欢你。”

“既然我们两情相悦,就不折腾了,在一起过一辈子吧。”

似乎过了三秒,也似乎过了三个世纪,叶修终于等来了他最想要的答案。

“……嗯。”

(完)

番外

1

事后,叶修终于给黄少天把八音符酱调回去正常版。

然并卵。

正常版比叶修版更加来得猎xia奇liu。

“啊……啊……哈啊!”

“嗯……嗯啊啊啊啊!!哈啊……嗯……”

“唔啊……啊……嗯……啊啊啊啊……哈!”

路过黄少天宿舍的蓝雨众自觉绕道,并紧急带走卢瀚文,在走廊上放了个:未成年禁止进入的牌子。

宿舍内。

“卧槽!怎么又掉坑了?!第七次了我去!每回都卡在同一个坑卧槽这游戏有毒!”

“喊得不够大声吧?叫得响ying亮dang点。”

他们是很认真战战兢兢地在玩♂游♂戏,黄少天表示真的不明白你们大人在想什么。


2

过几天。

卢瀚文把U盘还给刘小别,还特别骄傲自豪地说:“通关了!”

刘小别神色诡异:“真通关了?”

“嗯!服不服?!”

“服,没想到你还挺有天赋……”

在声jiao线chuang方面。


3

在兴欣多媒体教室里,吃瓜群众分享八卦。

包子:老大最近咋那么少回来宿舍了?

方锐:因为人家有媳妇儿了呗。

魏琛:卧槽?

包子:咱们也是有大嫂的人了!!大嫂什么星座来着?

苏沐橙:狮子座。

包子:哦!我认识一个狮子座!!

安文逸:就是那个狮子座。

魏琛:卧槽?!!

乔一帆(神色复杂):上回我去找英杰,如果蓝雨时听到了黄少喊老叶用力点……

魏琛:卧槽!!!!!

魏琛:包子,流星锤走起!!!跟我去揍你老大!!!!!!

事实上。

“老叶你用力点!……啊轻轻轻,疼——”

叶修正老老实实地帮黄少天按摩,睡相不佳导致落枕的熊孩子趴在床上泪流满面。

/

本来想多写点药庙一家的番外,可是大半夜的懒惰码字,干脆洗洗睡去,晚安233

评论(17)
热度(147)

© 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