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H / 双叶】关于叶秋和国家队的二三事

活动页传送门 :  @2018双叶生贺企划 


× 隐叶all,主双叶年上,脑洞小短打,文笔渣,ooc,私设如山,不适者慎入

× 又名《关于游戏术语的重要性》 



0

叶秋的世界观正在被现实惨无人道地摧毁中。

他瞪着一脸无奈的叶修,惊骇的尖叫几乎无法压抑:“哥?!!”

“对,是我。”16岁的少年穿着过于宽大的国家队制服,叼着一根烟无比自然地点点头,对28岁的叶秋说:“你公司没事儿吧,来顶替我一天。”

叶秋:“……”

行,他信了。

那么理直气壮颐指气使处惊不变的,只有他亲哥,独此一家,别无分号。

 


1

换上国家队制服的叶秋战战兢兢地出门了。

他至今仍未知道叶修送他出门前,那复杂的眼神代表着什么含义。

“你这样我很方啊哥!不是说今天没有训练任务吗?”

“是没有训练……不过会刷新很多NPC。”

经常围观叶修打游戏的叶秋大概知道NPC的意思,不过五分钟之后,他切身体会了一把被NPC调戏的滋味。

“叶修!”走廊角落忽然杀出一个高大的人影,不等叶秋反应过来,那大型犬已经挂到他的身上了:“今天不是说好要一起出去逛街的吗?”

叶秋一脸懵逼:?!这个支线剧情没人提前知会他啊喂!

孙翔见怀里人没有反应,以为对方打算耍赖,立刻委屈了起来:“昨天我超额完成了训练,说好要带我在B市逛街的……”

“呵呵。”叶秋不习惯地挣扎开某人的禁锢,不屑地瞪着孙翔,硬是以178的身高把孙翔给镇压下去:“我会让秘书带你的。”

然后在孙翔震惊的眼神下,非常狂炫酷霸跩地绝尘而去。

叶秋冷笑着想,原来这就是所谓的NPC啊。

原来这tmd是情敌的意思啊!!!

愚蠢的人类,看他叶总裁怎么清理门户吧。

 


2

才拐了一个转角,就撞见抱着一叠资料匆匆走过的喻文州。

“叶领队。”喻文州微笑打招呼:“我刚刚整理了意大利和德国的战队资料,要不要来我房间一起研究?”

没想到喻队你是这样的!

曾经在电视机见过的翩翩公子给他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可这邀请瞬间将之前的好感度清零。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对我哥酱酱酿酿!

叶秋冷哼一声,把喻文州当作透明人,径自走过。

“叶修?”喻文州疑惑不解的声音在后方响起。

没错叶修就是那么拔屌无情,死心吧!

 

 

3

“叶前辈。”周泽楷靠在电梯门前,见到叶秋时眼前一亮:“好巧。”

“……”巧个大头鬼!这帅哥分明就是在蹲刷新点!

“一起?”周泽楷主动搭话,脸色红润地按下下降键。

叶秋勉强地扯出一个微笑,无情拒绝:“不要。”

“?”周泽楷疑惑地看着叶秋,无辜的大眼睛几乎可以溺死人。

叶秋黑着脸,转头就朝紧急出口走去,坚定地打算走11层楼梯下楼。

怪不得叶修一直对他的美色无动于衷,叶秋咬牙切齿地想,原来这是口味被养刁了啊!!

 

4

气喘吁吁地走到底楼时,碰巧撞见在楼梯间抽烟的张佳乐。

张佳乐看见来人一愣,随后扁着嘴转头,完全没有要搭理叶秋的意思。

叶秋惊奇,这是多么清纯不作做的反应啊,和楼上那几个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给这个队员点赞!

可对方很快就把矜持给卸载了,张佳乐递来刚刚放在嘴里的烟:“来一口?”

想要和哥间接接吻?

“不了。”叶秋非常高冷:“我戒烟。“

张佳乐:你这是tm逗我?!!!!!

 


5

排除万难历经苦难的叶秋好不容易来到餐厅,就被黄少天给拉到某一个座位坐下,一边叽叽喳喳道:“老叶你今天怎么那么迟才下来,幸好有我帮你守着要不然你什么都没吃上了,今天的小笼包特别好吃,我顺便给你留了点赶紧吃赶紧吃。”

“早。”张新杰主动为他摆放好餐具,还在盘子里放了两勺的酱汁。

“前辈,你想喝什么?”肖时钦同不甘示弱。

“他喜欢早上喝豆浆。”王杰希微笑。

叶秋:“……”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组团刷boss?

哗的一下站起来,叶秋在众人古怪的眼神下淡淡地说道:“不了,我习惯让酒店厨师照着我营养师的食谱做菜。”

“还有,我喜欢喝美式咖啡。”

原来哥哥身边围着那么多魑魅魍魉!

啧,现在谁也别想碰我哥一根寒毛。

哼唧。

 


6

国家队开了一个紧急会议。

会议主题:叶修疑似中了霸道总裁渣攻buff怎么办?

作为围观群众的苏沐橙听完众人悲伤的陈述,似乎悟出了真理。

昨天叶修似乎说过他弟弟今天会来撒泼打滚求摸摸……

再看看今早这波sao操作。

苏沐橙简直不忍直视会议室里的愁云惨雾。

 


7

自觉完成了溜达任务的叶秋大大回到房间邀功。

“搞定!”叶秋从后背亲昵地抱着娇小的叶修,后者打游戏的手丝毫不见颤抖,仿佛早已习惯这样的举动:“怎么不给点奖励啊。”

叶修无奈又享受叶秋的亲昵,随后转头在叶秋的脸上吧唧了一下,微微一笑:“现在是安慰奖,大奖的话,晚上12点后再说。”

等他变回大叶修,再好好调♂教一下自家弟弟。

专注荣耀一万年的叶修,仍未知道房门外叶秋掀起的血腥风雨……



END


评论(10)
热度(4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