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818叶翔的婚后生活(下)

× ABO,论坛体,私设如山,ooc,生子有,文笔渣,无脑苏叶神,副cp秋乔,高能预警!雷者慎入!

× 秋乔是我怨念的产物,秋乔冷得突破宇宙,唯一产粮的太太也坑了,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_(:зゝ∠)_

× 4540字,从头到尾都在水,我也开始佩服我自己了2333


上篇


97L - 五月饿了

……这才几分钟,这楼几乎快被大家刷爆了。

#论黑叶翔党被啪啪啪脸的疼痛程度#

#还有5,6和7楼的住客们请把钱打入支付宝XXXXXX谢谢#

好吧广告插播结束,节目开始啦!

叶翔一家和乐融融地在吃早餐,一张长形大理石餐桌刚刚好坐着四个人,主持人还想厚着脸皮在另一端坐下,却被叶小二一把护着椅子凶巴巴地对主持人说道:“这个是叶秋叔叔的位置!”

【内心:哎哟叶小二真的好萌啊我能不能抱一个叶二呆回来啊嘤嘤嘤】

主持人在孙翔和叶翔偷笑的目光下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悄悄把屁股挪远些,对着孙翔道:“孙神,你家孩子真聪明啊……”

“那是,也不看叶小二随了孩子他妈。”叶修特别自豪地点点头,神色特别得意,终于稍稍搭理了主持人,当然也免不了被抢答的孙翔的一个瞪视:“大儿子正名叶随,二儿子叶邢,你们两个还没和叔叔们打招呼吧。”

“叔叔们好!”叶一二齐齐道,一模一样的脸却有着不一样的风格,一个是“然而老子早已看透了一切”的死鱼眼表情,另一个是“好期待叶秋叔叔来啊这培根真好吃啊”blingblingbling地闪着双眼。

众人包括我心里正想着这风格如此迥异的双胞胎究竟是随了神马基因,门铃就响了。

叶小二跳下椅子,欢乐地撒开丫子往门口奔去(柯基既视感无误),他直接打开门,将两个男人迎进屋内。

“叶秋叔叔!乔一帆叔叔!早安!”

“早安,叶邢。”

“早。”

两个男人逆着光站在门口,直到彻底把门关上才看清来人的脸庞。


卧槽!!!!

现实版影分身书啊我去!!!!

是叶修前辈!手臂挽着兴欣队长乔一帆!

可是!叶修!明明!就!好端端!坐在!餐桌边!吃!早餐!

这是什么状况???

我有点方。

主持人也很方,目瞪口呆地瞪着叶修2号“这这这这这……”了老半天也蹦达不出一个字。叶修二号看见摄像机时也愣了愣,带着探寻意味地看向叶修一号。

“录节目的,敲敲门知道没?就是这个节目。”

“哦……”叶修二号恍然大悟,转头朝镜头微微一笑,风度翩翩地微微颔首:“大家好,我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叶秋。”

“以及弟妹乔一帆。”叶修强调。

“……”兴欣队长乔一帆涨红了脸,却也是扯起微笑面对着镜头:“你们好,我是乔一帆。”


卧槽,信息量略大啊这段。

首先,叶秋真有其人。

其二,乔一帆结婚了。

第三,叶修居然真的有一个叫叶秋的双胞胎弟弟,自家战队队长还和弟弟结婚了并且没人知道!

震惊!我觉得这节目明天肯定上头条!!!


随后两人不再关注镜头,随意地拉开两端的椅子坐下,叶小二献宝似的跑去料理台端来盘子,小短腿移到餐桌下,努力地将盘子往上送:“叶秋叔叔!这是爹地煎好的培根!”

“谢谢啊叶邢。”叶秋笑眯眯地揉了揉叶邢的小脑袋,叶随似乎看不下去叶邢的偏心行为,也乖乖地为乔一帆捧来一个盘子,才默不作声地坐回原位。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叶小二这家伙那么缠你。”叶修一脸不可思议。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你有两个那么好的乖儿子。”叶秋一脸不可置信。

两张一模一样的脸面面相觑,脸上表情却大不相同。

犹如叶一二。

……我终于明白这小双胞胎的基因来源了,必须感叹叶家基因的强大。

“最近叶秋受了什么刺激?”孙翔问乔一帆。

“面对‘混帐哥哥’时的比较心态,你懂的。”乔一帆一脸无奈地说道。

“哈哈哈哈哈哈你也赶紧下一颗金蛋啊!”

“……我是胎生动物,不下蛋。”

早餐就在两家人闲聊下结束,他们看也没看镜头一眼,自顾自地收拾残局去了,主持人尴尬地站在餐厅不知所措。估计这是首次嘉宾真的完全将节目组当成空气的一集,无视得理直气壮,无视得坦坦荡荡,就连两小孩也那么理所当然地无视,蜜汁尴尬。

……

噢噢噢噢他们换好衣装准备出门了!

叶秋穿着简单的白衬衫和黑西裤,乔一帆和叶秋同款的情侣装;叶家四口齐齐换上红白相间的家庭服,叶修和孙翔牵着叶小一,叶秋和乔一帆牵着叶小二,妥妥的一家人出游既视感!

叶修把叶小一拉到左侧,右手牵着孙翔的手,出门前俯身在孙翔的唇间落下一个吻……叶小一的表情生无可恋,默默地侧头捂住了眼睛。

【插播:叶小一,你不是一个人。(捂眼)】

一辆宾士一辆宝马一前一后出发,主持人默默看了眼自家国产牌保姆车,眼神是前所未有的悲伤。

在路上节目组也没闲着,主持人示意导播传送资料来。

现在主持人终于派上用场:

“大家都共同有着一个疑惑。

这几年来,叶修去了哪里??

今天爆了不少消息啊,先是叶翔两人养育五岁双胞胎,生活幸福美满,并不如外界传闻那般不堪,而后是叶秋和乔一帆的到访,叶秋是叶修的前一个名称,用了“叶秋”这二字创下嘉世王朝,在职业圈征战八年。当初的解释为叶秋是叶修的化名,可真相似乎不是报导上面所说那样,叶秋,真有其人???乔一帆又是什么时候和一个圈外人有了如此深厚的关系???

让我们看看幕后工作人员为我们搜集来的资料,以下资料皆由度娘搜寻,若有任何误差,本节目组均不负责哦。”

啧,真官方。

好吧继续直播。

“叶秋……”主持人看了眼演讲稿,说了两个字就瞪大双眼,吞了口口水:“叶氏家族,中国延续传承了上百年的世族……叶秋,叶氏集团行政总裁,叶氏家族二位继承人,叶修……军、军方人物,阶级不明,部位不明,单位不明,叶氏家族首位继承人……我……”


我艹。

这个世界真的太可怕了。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王八念经

叶修是荣耀第一人,创造奇迹的传奇。

可是。

军方????太夸张了吧!!!叶神退役时已经奔三了,这不是超龄入伍吗?而且,叶神那宅男,和军方摆在一起,真的,很,无法直视……

强烈要求节目组复审!这肯定是有那些东西搞错了!


98L

…………


99L

…………


100L

…………


101L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王八念经


102L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王八念经


103L

这个节奏有点狗血啊……节目组是不是把X点文的内容给抄了?


104L

扮猪吃虎高富帅迎娶白富美一路高歌人生赢家,都是套路[冷漠脸。jpg]


105L

这集信息量略大,给我五分钟缓缓。


106L

节目组脑子有屎吧?叶修退役时已经是29快奔三的人了,入伍年龄什么时候放那么低了?退一万步来说,叶修打了十年的游戏,再怎么游戏大神说白了就是一个宅,我看让他跑个100米都有问题吧,叶修,军人???


107L

楼上肯定没关注军事这块儿,只要有本事就能特招入伍,管你几岁体力如何,人家要的是脑子不是肌肉,醒醒吧少年。顺便百度科普一下:点我这个真的有链接


108L

……我顺便也科普一下,叶家究竟是一个怎么样的存在

这也是真链接真资料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109L

西诗空寂


110L

我已经对这个世界彻底绝望了


111L

我是知情人,路过爆个料。

叶修从小就在军区长大,家里人给他安排的路就是参军入伍,人家年纪轻轻就对军事极有天赋,估计又是一个未来的将军,军区里的小伙伴们也对叶修很服气,隐隐约约有着成为北京太子党的领军人物的兆头。

结果人家来玩个中二病,15岁那年就离家出走了,从此销声匿迹,叶家二少对军事没啥兴趣,在商业上却是一个好手,我看叶家两老也怕最后一个儿子也玩离家出走的戏码,也就随着他去了。

不过叶修当年的天赋实在惊人,“那位”老人家十年来都在心念念着叶修,这回听说人家退役回家了,不就马上带着小虎队上门亲自把人接去总参特招入伍了?当年叶修体术和枪术的技巧已经远超同龄人,他只需训练一下体能,再练练技术就行了。再说,人家的脑子可金贵着,现在可是坐在办公室里指挥的呢,哪舍得派叶修去前线啊?

总之就是这样,多说会被查水表的,知情但没技术的不要学我爆料,IP什么的直接消除,伺服器也用国外的,机票在手准备跑路,中国安全机构可不是看玩笑的,掰掰~[手动再见]


112L

……我是不是穿越了,怎么一觉醒来剧本就全改了?


113L

我黑过叶修会不会被国家上门查水表?在线等,有点急!!!


114L

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上


115L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深沉脸.jpg]


116L

这个设定套在叶神身上略显奇幻23333


117L - 五月饿了

我又回来啦!

现在两家人已经抵达游乐园!这是游乐园的节奏!!!谁有在B市的速速去乐乎游乐园现场围观!

叶家两兄弟乔一帆和孙翔已经戴上了墨镜,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身后跟着一个摄像机不想引人注目都难,好在夏天的工作日没啥人有闲情出来玩,这才免去一场暴乱。

摄影机在凑近……

“你要……”叶神站在柜台前转头询问孙翔。

“全天!全景区!摩天轮旋转木马碰碰车云霄飞车鬼屋通通都必须有!”孙翔立刻兴奋地喊了出来,下一秒又脸色爆红红地清咳一声冷静下来:“孩子喜欢。”

说完还心虚地看了眼目无表情的叶小一。

“不,妈妈,我的身高还没过标准,你忘了吗?”叶小一淡淡地指出现实:“很多娱乐设施其实我是不能玩的,儿童景区就够了。”

孙翔:“……”我我我我我现在反悔说其实是我想玩还来得及吗……

叶神好笑地看了眼欲哭无泪的孙翔,伸手揉揉生来就是坑妈的叶小一:“你小子,爹就想玩,你就在下面吃冰淇淋看我玩行了吧?”

“行,服气!”叶小一点点头。

叶修:“……”这小子用自己惯用的语气对自己说话真的心情略微妙。

镜头转到另一边,画风可是大不一样。

“叶秋叔叔叶秋叔叔!”叶小二眼睛亮亮地拉着叶秋和乔一帆的手,双颊因为激动而染上些许粉色:“待会儿可以跟着我一起坐旋转木马吗?”

“哦?”叶秋意外地扬眉,抬手摸了摸叶小二柔软的发丝:“为什么?”

“因为据说一起坐旋转木马都会变成恋人!长大后我想娶叶秋叔叔回家!”

众人:“…………”

这行动力,颇有孙翔当年的风范,当然也继承了叶修的不要脸。

乔一帆满头黑线,叶秋居然还特别紧张地瞥了眼乔一帆,当即抛弃脸红红的小侄子,讨好卖乖地凑到乔一帆跟前去,却只能摆出个样子说不出情话,憋了老半天只能蹦出小乔两个字,像一只被遗弃的小狗可怜巴巴眼泪汪汪地看着乔一帆。

【插播:两兄弟在说情话的内核一个是win10一个是win xp,根本不是在一个级别上的。】

乔一帆看了觉得好笑,嘴角微微扬起,半蹲平视着叶小二,以一种不容置疑的坚定语气说道:“不好意思啊,叶秋叔叔是我的。”

说罢,他一把扯过叶秋,在他的唇上印下一个吻。

叶小一呆呆地看着脸色涨红的叶秋,再看看耳尖粉嫩的乔一帆,萌萌地歪头:“那么,我是电视剧里的小三?”

“……”

叶秋在微笑,心里在滴血。

苏妹子你究竟是怎么教育你家干儿子的啊啊啊啊啊啊!!!!


118L

LZ简直神了我去,这内心对白居然毫无违和感_(:зゝ∠)_


119L

叶小一简直就是叶神的翻版,有生之年看到叶神被噎居然是自己儿子的锅,这叫啥,天道好轮回善恶终有报?


120L

叶小二真的太萌太萌太萌了!!!软软地要娶叔叔回家也好萌!对啊对啊全天下的儿子女儿都是父母的小三,只是这个状况比较特殊,特别粘和爸爸长相一模一样的小叔哈哈哈哈哈


121L

叶小一真的很懂2333


122L

羊刁刁也好萌!原来他喜欢游乐园啊////


123L

嘘!ls说小声点!不怕羊刁刁恼羞成怒一个龙抬头灭了你?


124L

苏女神势力刷存在hhhhh


125L

楼主!求后续!!!!


126L - 五月饿了

好吧好吧我来了~(~ ̄▽ ̄)~

刚刚节目发生突发状况,售票处那边不愿意卖票给节目组,如果要展开拍摄,就必须提前向游乐园申请,这样冒冒失失地放节目组进去可能影响游乐园秩序。

叶神领着一家子施然然地走进游乐园,还不忘挑着眉给主持人一个纯洁的微笑。

您依旧那么爱调戏媒体啊……

叶神你说你不是早有预谋,我第一个不信。

所以,没了。

没了。


紧急呼唤在B市乐乎游乐园的小天使们来直播!!!!


-----(作者终于写腻论坛体并决定烂尾的分割线)-----

“我说你是故意的吧?”

叶秋一脸无语地看着叶修,被点名的某人懒洋洋地笑了笑,一把揽过孙翔的纤腰,侧头就是一个深吻。

“有外人在,总是玩得不尽兴。”

秋乔一二集体冷漠脸。

“……你大爷。”孙翔感到了深深的无力。

今天的婚后生活依旧在发狗粮呢。





end


评论(45)
热度(4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