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肖】我们结婚了(下)

有生之年系列!!大家快感谢我家CP @三笑徒然@沉迷读书不想更文,要不是她我绝对会假装忘记我还有这个坑_(:зゝ∠)_

前文(上)


8

俗话说,一对成功的CP背后,一定会有那么一两个伟大的女人。

这句话可以套用在肖时钦和叶修身上。

他们能够凑在一块儿的最大功臣是戴妍琦和苏沐橙。

俩宅男根本没有过这方面的经验,尤其是肖时钦,当初纠结疑惑了好一阵子,还是路过的戴妍琦救队长于水火之中,安利了一堆叶肖文,甚至还惜痛送了一箱子同人本,其献身精神可当选本季最佳助攻。

叶修那边倒比较简单,他叼着烟对苏沐橙说我似乎蛮喜欢肖时钦这个人的,苏沐橙眼睛盯着偶像剧随口说那就去追啊,叶修点点头说也对,瞎想什么呢我,就走掉了。

直到进度条到最右端,女主角哭着扑进男主角的怀里,苏沐橙放下耳机,恍恍惚惚红红火火电光火石间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究竟打了一个多漂亮的一击必杀。

biu的一个卫星射线,一击成功将堂堂斗神打入爱情深坑。

两方人马组队忙活了好一会儿,才愤怒地发现这居然是粗得令人发指的双箭头!

其中的狗血剧情不必赘述,总之世邀赛后叶修便接任叶家G市的公司,从此定居G市,过着压榨劳动人民的资本家的小日子。肖时钦也不再居住雷霆宿舍,训练结束后便往俱乐部附近的小公寓跑,还不让人拜访,方才华曾戏称肖时钦金屋藏娇,肖时钦只是点头笑笑说金屋有,娇倒是没有。

以张家兴为首的一群汉子立刻起哄:“队长啥事打算抱朵娇花回家啊?”

肖时钦露出迷之微笑:“训练都做完了?”

一群人立刻作鸟兽散,唯一知情人戴妍琦蹲在角落默默吐槽:娇花是没有,食人花倒是有一朵。

 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吐槽的欲望几乎快突破银河系,但只要肖时钦一个笑眯眯的眼神瞟过来,戴妍琦立刻打起百万份精神操作,训练记录叫那一个高分。

两人同居一阵之后,觉得成天叫外卖也不是一个事儿,决定派遣一名勇士到烹饪教室前线作战,叶修正想说jjc定胜负,却被肖时钦载了话头。

“换个玩法你说怎样?”

“嗯?”

“下一个野图boss,谁家公会抢到就算谁赢。”

“呵呵,和兴欣抢野图?肖大大,第一道菜我想吃糖醋排骨。”

“我比较想吃脆皮豆腐,学了记得做给我吃。”

两个心脏相视而笑,一个在客厅一个在卧室两线作战。

然而叶修这回失算了。

肖时钦回到卧室的第一时间不是上游戏招呼,而是拉开QQ第四期选手群,放了一个消息。

【第四期选手群】

生灵灭:下一个野图谁要一起来,合作,材料好商量。

石不转:何必呢?

生灵灭:叶修前辈有来[微笑/]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那家伙还活着?!卸任领队后就没再见到他人了原来他还在网游作妖啊怎么之前就没传过风声啊?不对小肖你是怎么知道的?

逢山鬼泣:虐叶神的好时机怎么不来一发?加我一个!!

风城烟雨:加我一个!!

搬山:加我一个!!

扫地焚香:加我一个!!

索克萨尔:加我一个!

夜雨声烦:好吧既然队长都参与了那么也加我一个吧大家一起去刷荣耀大boss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过了11点不候

沐雨橙风:我围观(* ̄︶ ̄)y

生灵灭:好,有消息时再通知大家[微笑/]


boss在晚上10点刷新,兴欣刚到场就被烟雨楼蓝溪阁霸气宏图皇风雷霆给包围了,铺天盖地的攻击和文字泡朝兴欣砸下来,一下子就被打散了。

忧郁小猫猫还在努力奋战,一个机械师眼尖地在人群里喊了一嗓子:“大家快集火那个忧郁小猫猫!”

扑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啊人老珠黄了啊我说,集火的感觉爽不爽爽不爽服不服服不服!!!!”

“叶队好久不见^_^”

“快11点了,你们还不睡?”

“哟老叶你扑街的姿势很不错嘛哈哈哈哈哈哈。”

“都退役了还那么拉仇恨,啧啧啧啧啧。”

叶修很悲伤,他应该买八台电脑上八个马甲轮流和这帮同流合污的混帐怼回去,死亡禁语音消息的设定一点都不利于人民健康。

他屏幕角落蹲着一个枪炮师,叶修几乎可以脑补出一个笑魇如花的漂亮女人在电脑前嗑瓜子的画面,马尾乐得一晃一晃的,叶修不服,叶修决定拖人下水。

【系统公告】恭喜雷霆公会成功击杀75级野图BOSS五月饿了

肖时钦把头从卧室探出来,笑得眉眼弯弯:“前辈,脆皮豆腐要麻辣的。”

叶修看着笑得像只狐狸的男人,镜片下的眸子亮得仿佛承载了整个宇宙,眼角带着些许小心脏式的狡黠,心跳不禁稍稍加快了几拍。

“行,哥就给你做一辈子的饭,不准不吃。”

然后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


感动之后。

君莫笑:沐橙,夏休期来G市玩玩?包住宿

沐雨橙风:好啊好啊!话说你怎么突然这样提议?

君莫笑:报酬是帮我试菜而已

沐雨橙风:……哥,你是我亲哥!妹妹只不过围观了一下,何必要谋杀我?!![哭着活下去/]

君莫笑:呵呵[抽烟大兵/]


#亲哥意图慢性谋杀亲妹妹,这是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性的丧失#

#我哥要做菜给我试吃,我该怎么在黑暗料理攻势下存活,人命关天,在线等,非常急#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系列#


三个月后。

苏沐橙扒着饭,一口咬着脆皮豆腐,认真地对叶修说:“哥你就从了我吧!”

肖时钦非常霸气:“我家媳妇,不准动。”

叶媳妇拿着锅铲:“肖家专属厨娘,非卖品。”

苏沐橙:“……”感觉眼睛有点疼,错觉?



9

两人的小日子当然也有吵架的时候。

不过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两人却将此升级为国际课题,肖时钦心里委屈得直接摔门离开,跑到俱乐部的队长宿舍,憋着满腔茫然无奈睡了一晚。

凌晨时分肖时钦是被冻醒的,他下意识地往左边挪,企图靠近他专属的人形暖宝宝,可一个挪身,他就从单人床上给摔下来,他撑起身子茫然地环视有点落灰的环境,终于意识到:哦,他离家出走了。

究竟是为了什么吵架的呢?

肖时钦甩甩脑袋,也没心情继续睡下去了,他从地板上爬起来戴上眼镜去浴室洗漱,彻底清醒后方看见掉到地板上的被子。肖时钦这才想起他和叶修同居前,他是有踢被子这个习惯的,经常大半夜的被冻醒,直到同居后才总是一觉好眠到天亮。

原来他的坏习惯并没有改正,而是那个人无声地包容他。

要是叶修在,他肯定不会让他冻醒,即使半夜惊醒,叶修也会长臂一伸,将他拉回他温暖的怀抱里,手臂搂在他的腰上,刚刚冒出的胡渣总会扎在他的脸上,温热的吐息在脖颈间流转,特有的烟嗓会带着些许睡意,低低地说:“睡吧,我在。”

令人无比安心。

肖时钦呆呆地抱着被子坐在床上,一时间心酸得无以附加。

好想他,好想回家扑进他的怀里,看他无奈宠溺的笑吻他坏笑的嘴角,贪婪地从他身上摄取温暖。

叶修也会有做噩梦的时候,动静特别大,他会先是呼吸急促,额头冒汗,手脚不自觉地痉挛,首次发现这属性时吓得肖时钦差点儿叫救护车,什么心脏什么战术大师,他眼中只有满脸痛苦的叶修,和三个字:怎么办。

肖时钦慌忙地亲吻他的嘴角,一只手从床头上摸索手机,职业选手的手竟然在哆嗦,一遍一遍地喊叶修你别吓我叶修你快醒来叶修你真的不要吓我啊,声音破碎得像碎裂的玻璃。

好在叶修很快就醒了,把脸埋在他的胸膛里,闷闷地说:“我只是做噩梦,抱歉,吓到你了。”

肖时钦真的被吓到了,他不曾想象失去叶修的可能性,也不愿去想像。他立刻紧紧抱着叶修,像是对待失而复得的宝物一样珍惜,以安慰婴孩的手法一下一下地拍抚着叶修宽阔的背,说,没关系,以后我负责把你从噩梦里唤回来。

那天晚上,两人紧拥而眠。

这天晚上他不在了,要是叶修再做噩梦,有谁会把他从深渊里拉出来?

肖时钦越想越心疼,疼痛从胸口沿着神经线传递到四肢,他抓起大衣抄起钥匙就往外冲,心里只有一句话:对不起,让你一个人面对黑暗。

等他到家已经是半夜三点多的事情了,肖时钦急急忙忙地打开门,却被玄关处的大型物体给吓了一跳,他拧开灯光,看见的是自家男朋友整个人蜷缩在玄关的角落,双腿屈起紧贴着胸口,肖时钦惊呼:“叶修?!”

叶修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盯着他一会儿才站起身子来,放心释然地笑:“人回来了就好。”

这时的叶修年过三十,笑起来时眼角会勾勒出几分眼角纹,肖时钦岂会不知道叶修跑到玄关睡觉的原因,鼻头不禁酸酸的,一把扑进他的怀里,熟悉的气味围绕着他:“以后不吵架了好不好。”

叶修一怔,低低地笑着,双臂环上他的腰,把额头抵在他的肩膀上,说:“好,绝对不吵架,谁吵架谁洗碗。”

“嗯。”


再怎么盛大的传说,此去经年也会归于平淡。

他们不是高高在上的神,而是一对深爱彼此的凡人。



10

肖时钦V:请多多指教 // 叶修V:我们结婚了,未来的日子里请多多指教 [两个戴戒指的手相握.jpg]


—— 我们结婚了。

让全世界知道,我们属于彼此。




- END -

评论(25)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