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粉回馈】阅读导航+叶攻文包(持续更新)

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的鼓励!没想到我五月也是有千粉的人啦!o(*≧▽≦)ツ

为了感谢大家对我这条咸鱼的厚爱,我按着西皮整理了各类文包和目录,往后每一次100粉都会来更新一次,算是回馈社会了吧,希望大家喜欢(*/ω\*)


前提预警:

1、拒绝任何未授权的商业用途

2、禁止制成任何未授权的文包

3、供下载的txt全部未进行校对以及修改,建议在线阅读(已更正校对版本)

4、有开车情节的文都会标上一个R,不喜者慎入

5、txt仅限已完结文章,被归类成黑历史的文亦是不开放下载

6、我刚刚发现txt排版出问题,所以,大家还是看线上的得了qwq


=


【叶all】

1、人家要用小拳拳捶你胸口 在线阅读 


【叶江】

1、一人饮酒醉18R 在线阅读 txt下载

2、论使用QQ悄悄话的正确姿势 在线阅读 txt下载


【叶黄】

1、我可能玩了一个假八音符酱R 在线阅读 txt下载

2、论使用露背毛衣的正确姿势R 在线阅读 txt下载

3、待梅开R 在线阅读 txt下载


【叶乐】

1、当叶神大姨妈来了 在线阅读 txt下载

2、一言不合就发狗粮 在线阅读 txt下载

3、不告而别(1)(2)(3)(4 R)


【叶韩】

1、越看越喜欢()()(

2、十年后 在线阅读 txt下载

3、日用品 在线阅读


【修伞】

1、向征服联盟的男人致敬 在线阅读 txt下载

2、最长的电影 在线阅读

3、隔壁的房客 在线阅读 txt下载



【叶肖】

1、论变形金刚的正确使用方式 在线阅读

2、我们结婚了 ()() txt下载


【叶翔】

1、818叶翔的婚后生活()() txt下载

2、有幸遇见你(0)(1


【叶周】

1、始于意外(1)(2)(3)(4)()(番外R


【叶方】

1、深度解析学渣七十二变的前因后果 在线阅读 txt下载


【叶乔】

1、痴汉遍地走,哥有点方 在线阅读


【叶喻】

1、诱拐未成年R 在线阅读 txt下载


【叶蓝】

1、这是一个怎么样的夏天之二 在线阅读

2、家有大神()()(


【叶张】

1、大扫除 在线阅读


【双叶】

1、818叶神的冰箱()() txt下载

2、狐狸的本愿 在线阅读 txt下载


【其他】

1、一个读者兼写手的傻冒想法 在线阅读




迟早我要把每一个西皮都写完,真正的叶攻遍全联盟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大家疯狂给我打call的话说不定我才会考虑开叶all连载。

点文就别想了,我的坑已经快比肩珠穆朗玛峰。


评论(7)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浮游 / Powered by LOFTER